日記:2006/06/05

有時總覺得,我自已獨斷買機械有時手氣滿不錯的
像家中的CRT其實只是因為是EIZO出產才買的
沒特別注意是Diamondtron還是Trinitron
因為學業和工作關係,我的確有文字和圖形處理的要求
希望我的T565可以壽與天齊吧(死
我實在不想用那些廢物LCD...

最近生理時鐘越來越晚
今天起床時已經是晚上11時(死)
再晚幾小時就會變成很早起床的了XD

別人寫日記都是由早上記床記下晚上就寢
但我的是用凌晨零時做區隔的
因為我在放假時,作息時間週期不是24小時...(平均25~27小時)
用起床→睡覺算一日的話,日子會亂掉

原來很多人都對CRT存著非常多的誤解和不解...
找時間再寫一篇常見誤解集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