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12/16


今天的リンちゃん



△約定好的浴衣XD△



睡到12時才出門
出發往池袋去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因為兩人都傻傻的乘了地鐵(去池袋應該乘JR線)
結果最後又去了老秋...|||

去了看YODOBASHI昨天沒看的剩餘部份
昨天沒貨了的MX-R進貨了
二話不說的人一人隻
一代鼠王終於進了我的手中了(轉轉圈)

△一代鼠王MX-R△




△明抄老任的手制XD△




△USB HDD CASE,和那些麻煩多多的不同,把HDD當是卡帶插進去就能用,可惜5800円...△




△鍍金的CAT7線,要話乙個,一米盛惠1598円△



看到一半[修行者]來電(大驚)
原來他也在老秋中,於是我們就在GAMERS會合了
順便看看GAMERS,說實的,GAMERS老秋總店大歸大
但機乎沒甚麼特別的東西看
也是人有我有的,而且分類很混亂
積分換的禮物又沒用(而且來來去去就那些,沒新意)
想當然的,沒買東西就走了

下一點去的是カレキチ,是一家專賣咖哩的專賣店
點了個JUMBO炸豬扒咖哩飯,來到的時候
末:......這大在哪兒=口=
經一番研究,原來是大在炸豬扒那邊
我的那個(630円)比普通的(380円)大了一倍以上
要飯多應該是另點大盛卷才對 囧
結果吃完後再點了一個普通的,這餐還真貴(倒

吃完後重虎穴發進,心急的我差點去了女性向那邊(超大汗)
進了本館後直奔6樓,也就是賣中古(二手)同人的一層
門口玻璃櫃中那些當紅大手的本賣起來真是殺人不見血
隨隨便便都幾千円,上萬的也不在少數
時運高沒看到時運高沒看到...
重點在於中間的百円同人本(運稅變了105円)
用力的翻,更用力的買
翻完12個箱後,手上已經有一疊必須要用雙手才拿得完的本了
要先暫放在櫃位才應繼續看
在其中發現很多相當有價值的本
篤見唯子較早期的本找了一大疊
還有各種各樣,原本以為只能在拍賣找回來的本
這邊都找了一大堆回去,而且是105円這種賤價
在其他各種區域中當然也找到不少
只是沒像105円區那樣兇狠(笑
最後兩人合共買了3萬多的同人,其中2/3都是我的

如果事情只到這是很美滿的
可惜,到結帳時就來問題了
我們第一次暫託時,店員把我們兩人的兩疊混了在一起
結果拿出來時我們的本基本上是混合了的
我們唯有從新分開,打算分開結帳
誰知這時有個白頭的店員殺出來
第一件事說我阻到後面的(是誰只開一個櫃位做成的?)
然後又企圖阻止我們分書(現在不分回去只會更亂)
更以已經算好數為理由不給我們分開結帳(是把我們兩疊書混和了的?)
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我們阻到後面的客人(難道我們就不是?)
又對後面的客人道歉,令事情好像變成我們阻著別人似的(你們一堆店員,就不會再開一個櫃位嗎?我們比後面全部全部人加起來消費還多,多開一個櫃位很過份?)
最後更把我們已經分好的本子重新混合包進袋中
我已經預感回到去會分個半死,算個全死了
我很記得那個白頭佬的名字--野村和幸
別說日本給人既有的"有禮貌"的印像
就算是香港,如此大量購買的人也會得到特別處理
台灣就更是會得到親切又有禮的專人招呼(當然也有例外)

另一個問題是,這些同人重得要命...|||
三大袋加起來大概有個20KG吧
拿回去的路上真是要命,一路上走走停停
連打帶滾的回到民宿,跟著就趴在房中了


△離開老秋前在牧丹樓吃的期間限定漢堡,超大的一個△



△本日的戰利品,下面一袋袋的是同人△




△袋子拿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