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2/05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現在明明是冬天,卻熱得很呢......



鋼鐵新娘<1>~<4>
boy meet girl,然後引來狂蜂浪蝶的後宮
對於造物主如此恩賜不知感恩
只想著"把平凡的日子還來"的主角
在那邊享受著後宮天堂的同時
主角的身世和女主角的過去追隨而來
...有夠老梗的
主角還是絕對的外貌協會
只要裝上那醜不拉嘰的外裝就老是想著踢人走
但當本尊跳出來卻被萌到霧煞煞
不過畫很萌所以ok(喂
至於那些清涼畫面嘛
滿賞心悅目的,但控制一下會比較好




王牌酒保<1>
大多這類有關飲食的漫畫在畫面表達上都是相當誇張的
發光有之,幻覺有之
但這套卻非常踏實
不必花很大的篇幅去描寫東西有多好喝
我卻很自然的想去一試


遇上了怪人
一開始是在論壇中回答問題
問如何在GOOGLE消除自己MAIL
對方在論壇資料中找到我的MSN問詳細,本來還沒甚麼所謂的
後來越來越奇怪了
三五不時來找我,而且問的儘是奇怪的問題

(保護當事人) : 中國什麼時候能直搭美國等地區
(保護當事人) : 不用搭飛機
(保護當事人) : 用車子
末日幽靈: 你先讓車子跑在水上再說
(保護當事人) : 起個大橋能不
(保護當事人) : 在 黑龍江 起大橋 一路到美國
末日幽靈: 別玩了好不好...
(保護當事人) : 為何不能﹖

(保護當事人) : 你是那裡人
(保護當事人) : 怎麼會上epc
末日幽靈: 這是質問嗎?(笑
(保護當事人) : 不是,疑問一下
(保護當事人) : 因為我認為很少內地朋友會知道epc
(保護當事人) : 哈哈
(保護當事人) : 你喜歡玩影音嗎﹖
末日幽靈: 我樣子像大陸人嗎?- -
(保護當事人) : ???????????? 你頭像是HCG
(保護當事人) : 我喜歡AV 不喜歡成人動慢
(保護當事人) : AV好看多了
末日幽靈: 你知道你在說甚麼嗎

(保護當事人) : 人生為了什麼
末日幽靈: 施主,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


(保護當事人) : 請問在什麼地方能認識 又善良又漂亮的女人
末日幽靈: 你這問題真有趣
(保護當事人) : .............................
(保護當事人) : 那你答
末日幽靈: 請問在什麼地方能認識Homo sapiens idaltu?
(保護當事人) : 我發現你這個epc會員思想有點問題
(保護當事人) : 88了



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是抱著絕不把人丟黑名單主義者
沒想到反過來對方把我丟黑名單了
當下的感覺除了一開始莫名其妙之外
接下來就是從這個神經質的人中解脫了

渴睡症發作,以上

留言

匿名說…
以前會覺得那些問腦殘問題的是假扮白痴, 但原來有不少是真心的...
末日幽靈說…
這我倒是不知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