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8/11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先說,我對條紋並沒有特別喜好
只是說覺得ミク的確是適合條紋而已



水手服與重戰車<1><2> 野上武志※東立
熱血!百合!色氣!
這種調子我是滿喜歡的
不過因為我完全不認識戰車,看起來不很好懂



增血小魔女<1>~<12> 影崎由那※正文社
雖然一開始有點自找煩惱的感覺
但鬆緊有序的劇情分佈
那一連串事件就像是小倆口愛的考驗(笑
都到這地步了還這麼害羞真不知是純情還是遲鈍了
還有為數不多但準準地戳中我笑穴的笑點
小虎牙有萌(喂
千雨媽明明是人妻屬性卻有萌
糟糕連我都被期影響了?(死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1><2> 雅樹里/御影/鏡遊※台灣角川
還真是完全重現啊...
除了作畫有點不穩定外就是
在進度到the latter tale.之前我得先玩了原作...(死



晚安‧布布<4> 淺野一二0(浅野いにお)※東販
幾乎半本都是小野寺叔叔開威能嘛
後面都是布布的內心讀白
整本讓人的感覺很沉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