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5/22


向同房借了notebook來用(我的兩台電腦都沒有TV INPUT功能)
正前方是DESKTOP
左前方是NOTEBOOK
右方是另一部NOTEBOOK
用AV INPUT的方式接著PS2
被機器圍繞的感覺真的比得上被美少女圍繞的感覺啊(死

很久沒碰PS2了
畢竟我對這爛東西沒甚麼好感,先天不足後天失調
當然,遊戲數目不多也是原因之一(PS2的遊戲多,但我的PS2遊戲可不多)
幾百元港幣一隻GAME可不是便宜的,甚少GAME會讓我肯花這個錢去買
久了沒玩的遊戲,再拿上手就覺得生疏了
真三3那種閉上眼也不見得會輸的就算了
GundamZvsDX真是輸得超慘的
本來功力就不高了,再退步就更加是慘不忍睹
有空再加有心情再來練吧

PS3又有新消息
PS3控制器震動有望
又一個笑話,當初誰說震動對動作感應有影響所以不加震動的?
真是自打嘴巴,$ONY這最近立志當笑匠讓天下人發笑乎?
9千萬美元...賠死$ONY,$ONY快點倒吧,不要再摧殘遊戲界了

英傑傳進度:天蕩山之戰
這戰很易,不過出場人數限制令我很苦惱

留言

匿名說…
我看到有四部暖爐_△_

說來您那邊是不是仍是整天開冷氣=﹏=a?
末日幽靈說…
這邊電費要自己交,非到受不了的時候都不會開...

當然,回到香港是另一回事(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