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5/26

"そ"れは私の御主人樣
地球實在太危險了,我還是回火星吧
還好我不看A片(但看エロアニメ...XD)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7)
繼續暴走女王對(內心)吐糟之神
幾乎被我遺忘了的會長失蹤事件
原著很普通,到了動畫也沒好多少
這話的目的,就只是惡搞那兩個招式?(笑
順帶一提,這集在播的時候,公式網頁同步變成亂碼,這算是動畫以外的BOUSE吧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8)
孤島推理(鬧)劇下集,在洞穴中的ハルヒ有萌到XD
有人知道模擬片段中的拍攝手法是甚麼名堂嗎?
最後尾的逆伝裁判有惡搞到
不過這年頭的作品,好像不惡搞一下名作就會死的樣子- 3-

Strawberry Panic(5)
不帶期待的看,新登場人物
千代=乃利子
另一個名字也記不到的配角則是典型口不對心角色
公野櫻子果然變不出那幾道板斧...算了
マリみて是給女性看的百合,而Strawberry Panic則是給男性(而且是萌向)看的
作畫還不夠穩定,劇本就無謂提了,又是典型的萌向故事
對著憧憬的人卻不斷犯錯,最後哭起來,然後對方安慰自己...好老套- -
別的作品要追的原因是太好看急不及待想看
這套追是因為一次看幾話的造會想砸電腦......

Strawberry Panic(6)
江利子...不對是千華留的cosplay很明顯又是拿來服務觀眾的
我實在不明白,祐已...渚砂著為甚這麼喜歡跑
主線(有的嗎?)似有還無的推進
這位大野狼最近怎麼了?突然又不想強吻祐已了嗎?
除了無聊外我擠不出其他句子了

Strawberry Panic(7)
1.5倍速看完
簡直是亂來,思維方式和某些HG竟如此相似,而且是凌辱系的
在這個把接吻看得這麼重的戀愛片中
竟然出現推倒的場面實在讓我無話可說
雖然沒喜,但驚的確是十足了- -


中午起來收到[PH]傳來我之前心血來潮要的RollerCoaster Tycoon2
瘋狂過山車2,通稱模擬過山車2
以前玩過第一代,那時網絡沒有這麼發達
網上沒有甚麼東西能讓人流連整天的
所以放假的時候,就是一直的玩遊戲
而這隻(第一代)就是當年玩很大的遊戲之一
到手了當然要玩個夠(話說,我好像很常玩載回來的game而忽略了買回來的game...)
一開始用新手級難度的來暖身,我總覺得介面好像幾乎沒變過
不過東西是比較豐富沒錯,尤其是賣吃的
不知是哪邊弄錯了還是甚麼,在結算前的半年滿意度不斷急降
最後還輸了(沒達成一開始要求的目標),儘管我在第二年初時已經到達他設的目標
後來不認輸再來一次,這次直接挑戰高級難度
這次倒是很順利的贏了,然後繼續玩下去
突然電腦自動關機(我沒儲存的啊Q[]Q)
一回頭時才發現我已經玩了十小時...
記得自動關機前最後是有三千多人在樂園中,月入5千元,這可是少有的大成功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