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8/26


本日的小狐狸&老太婆(逃

粉紅色的PS2
我對這種完全亮粉紅色的東西絕對是只有討厭
總覺得很嘔...
淡粉紅色或許會很可愛,但這種240飽和度的亮粉紅就真的免了...

和[阿鬼]聊到天亮,然後接下補完了平時晚上應該做的
接下來馬上沒休息地出門,先到公司/基地拿資金
因為預計今天先弄新機,剩下星期一再弄人柱機
滿像MTG的一回合的(笑
開始階段:天光
維持階段:聊天
抽牌階段:拿錢
第一行動階段:買主機
戰鬥階段:CW+網聚
第二行動階段:弄人柱機
(不過最後實現不了...)

超意外的一件事
[CASTER]突然出現,事情如下:
我在基地小睡了一下,突然想去廁所,出來時發現有人開門
看他拿著箱子,我又不認識他(其實是不記得),以為是送貨的
然後發現他目標是基地,不是送貨的,正當我媽產生疑惑之時
我先推說是認識的,一時間不認得而已(雖然事實是這樣)
我以為可能是少出現的某人,就回去躺了
想著想著還是不妙,於事我也進去基地看
人已經不在,只是留下一個箱,箱中有一封信寫著"致方墨"
打開原來是[CASTER]的信,那時才順理成章的推斷剛剛的是[CASTER]
信中大概是寫了離開的原因和後事(?)的交待
箱中的自然是之前借了的東西
我還以為這樣的情節只有無線的電視劇才有的=[]=

開始買電腦的零件
找遍了黃金、高登、旺電三個商場,都沒有在賣AB狗
網上有報價的jumbo則說要一星期後才到貨
新電腦真的可以順利完成嗎?

接著上到基地,我的體力已經見紅可以出超必了
在他們錄音時,我就在旁邊睡著了,還打呼起來(死
剩下的接明天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