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8/27


本日的はやて
這圖也是今天其中一本本子的封面(就是REI的本啦)

本來打算睡在公司就算了的
但流了一身汗不洗澡實在是不太好
在我離開妁司,到巴士(公車)站時已經是12時22分
也就是說,尾班車剛剛離開了orz
最後要乘通宵小巴換的士才能回家
其實想想...在公司睡完早上乘早班車回去洗澡不就行了嗎?(倒

因為今次集合時間改回比較正常一點的9時
所以可以睡到8時,然後起床出門去
因為巴士意外的早,所以去到時還未有人來(我第一名)
集合到九龍灣展貿,安定下來後開始玩ひぐらしデイブレイク
第一次玩這個,不過系統和GUNDAM VS系列很類似
勉強算會,不過因為不了解角色,還是被打好玩的Q 3Q

回到CW本體
整體水準比起以前好了
也沒沒有以往那麼陰盛陽衰
只賣精品不賣本子的攤比起幾年前少了好多
不過我的策略是限制支出的少買策略
大多數都只是拿別人的來看就算了
其中有一些真的不錯
現在想回來還會有一點後悔沒買
今屆因為最大的會場變小了,這次把兩個會場一口氣租下
總合上地方比往年大多了,沒以往那麼擠

今年還是很厚臉皮的私底下拿了Aki的簽名
下次目標是簽名畫!(希望吧...)

吃完飯後依照慣例出旺角
藍貓那邊電擊G's8月號來到了
而且有分連海報和不連海報的(就是那張害我斷期的フィナ海報)
價錢比誇張到60:130,只能說有夠囧
晚點再決定好了

接下來是打機時間
今天的主力是gundam seed
在我和[柳泉]對電腦時,有一對情=[]=侶
為論站在哪方面的立場
我都超想把對方打個落花流水
那個男的不是特別厲害,女的更是初學者級數
很明顯是想和女朋友一起玩,但我們佔著機子(全場只有4台,一條戰線)
加上想在女朋友面前逞威風(令我更加想把對方打個落花流水)
開初他們怎麼打怎麼輸
後來我們用錯策略,結果陷入苦戰(另一個原因是我們也不是很強)
互有輸贏之下,我們決定讓出機台(沒錢啊Q[]Q)

接下來一起吃晚飯和聊天
然後大多數人都散了,剩幾個人就去另一間機鋪再戰
大概11時半左右解散回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