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0/11


本日還是村上水軍
女僕和綑綁的愛好者XD
這姿態和表情有萌(′‵)ハァハァ

最後擊墜數都是無法超越50XD
3時多才弄完回去...
...然後9時鬧鐘就響了,我好久沒這麼恨那鬧鐘了=__=
話雖如此,人還是得爬起來
整理一下行李就出發了
因為沒試過乘別的車,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擔心的
一路上都沒甚麼睡,一來是擔心二來其實之前已經睡夠
半睡半醒呆了幾小時,然後轉車再轉車
回到宿舍已經8時了,接下來就是無限的整理電線...
這邊的電線真是亂到不行,到收拾好時已經10時了
話說,我由昨天5時半吃完晚飯後就沒東西下肚了...
好幾次都覺得有點頭暈(低血糖發作先兆)
不過最後還是堅時到收拾完再去超市買吃的
最後是11時多才開始吃東西,共30小時沒吃過東西
我還真能捱餓啊...

最後電腦還是開不到
開機一長四短,我想應該是顯示卡方面的問題
不過我已經沒氣力再理了,明天再算(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