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0/26


本日的萌圖
可以想像,等一下就會有王道劇情看了= =+
(知道我說甚麼的,恭喜你已經踏進末日的思考領域)


歌はいいね。人類が生み出した文化の極みだ
(嗯,知道的人還是知道,不知道的還是不知道)
好久沒聽歌了,主要原因是歌都在主電腦中
在接近兩個月都用NB的時間裡,多多少少都習慣沒聽歌了
歌果然是人類一個文化寶藏啊(遠目
呃,不包括現在那些流行曲,我討厭死了

最近這陣子,三五不時停水斷網停電話
今天又遇上斷網幾小時
好吧,我認命,看小說去

狂亂家族日記<1>[台版][尖端]
這故事真是超級亂七八糟
主角亂崎家中有
主角,貓耳少女,人妖,蘿莉,獅子,生化人,水母
......有夠亂七八糟吧?
故事走向有點硬來,很多事都變得很理所當然
最後莫名其妙的毀掉姬宮家
一個被人炸掉其中一個住所就會倒的名門家族,我想內部真的不是一般的有問題
說實的就是太過一廂情願了,很多地方都過於理所當然
對於感情的描寫也有點膚淺和露骨,情緒的轉變也太快和簡單了
(應該是)女主角的兇華,已經超過了一般的毒舌或者高傲,去到一個我未曾見過的地步了
會覺得她萌的大概只有只要樣子萌其他都可以的人和天生的M吧?
不過這個滿爆笑的
好幾個地方都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總的來說還是可以打一個不錯的分數的
晚點再看第二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