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1/13


今天的貓耳小虎牙蘿莉
原來我還滿多小虎牙蘿莉的圖XD

paninegi(2)(誤
我看到久違了的マホXD
還是超多捏他,這果然是一隻經常要退後定格重播的東西
最後那個笨蛋戰隊好歡樂XD

negima(3)
2CH都出來了XD
那個冰塊的形狀!
賢者之舞=[]=
第一話明日菜的動作原來不是巧合XD
這個變身方法!
美少女戰士=[]=
漫畫中沒有正式出來的服裝也出來了
伊文那個分別是死庫水XD
先行者也出現了XD

paninegi(4)(誤
天線寶寶=[]=
外星人=[]=
天然記念物=[]=
這些麼法少女造型好眼熟=[]=
RPG模式XD
真的叫蔥了XD
這話開始已經是原創劇情
果然依照前人的步調不是他的喜好?

日本那邊Wii首發限量一人一部
[傑特]他自己要買,幫不到我買機orz
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我要Wii
(滾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