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12/26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白目in目白


快4時才起床,也懶得出去了
寫寫日記,還得清理電腦去裝c73的目錄(該死的要1g的位,當我nb很大啊?- 3-)
房間附近有一間東麺房(注意漢字跟中文的分別)
啊呢,還貼了天元突破的海報?
再看一下下面,原來有天元突破的製作者的簽名
雖然不認識他就是了(笑

點了中級的激烈ラーメン
這個超辣的,我是那種喜歡吃辣但又不太能吃辣的人
這剛好是我接受到的最辣程度
可惜拉麵一定是一大堆芽茶,我不能吃這玩兒
剩一堆下來真不好意思

去了旁邊的超市買東西回來
巧克力捲,我看こなた吃的這麼高興嘛,也想試試
裡面的巧克力醬超甜的,不太適合我

△巧克力捲△



然後是某種不明物體(好,我承認是我看不明那片假名)
只知道是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的飯
回家查一下原來是這個
吃上去感覺像羅宋湯拌飯的感覺
中招...(倒

△パエリア△



下一樣是calbee的海苔薯片
基本上和香港吃到的一模一樣
結論香港版是忠實移植,next

△和港版也是只差了包裝△




接下來是海苔煎餅
......棍
日本仔怎麼這麼喜歡下芥末進零嘴中(‵□′)
我喜歡辣但討厭芥末的味道啊...orz

△又不寫有芥末...△


吃一下布丁,中和前面的芥末味Q 3Q

△平價的普通布丁△


有名的暴君ハバネロ
不敢亂來,先吃一口
沒甚麼特別嘛
......好辣=[]=
果然名不虛傳,我喜歡

△暴君ハバネロ△


最後好久沒吃PRETZ(沙律味)

△也是和香港的一樣△

結論,某人突然很想吃零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