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0/11


今天的小紅帽
我相當喜歡這這型的
少數我喜歡的女性武裝



ひたまりスケッチ OVA(1)(2)
OVA就是要殺必死,殺必死(喂
除了一貫的新房風和ネタ之外
基本上是依原著的
還人有種把疲勞拋諸腦後的舒適感
絕望xベホイミ卜這組合還真新鮮(笑


本來是約了[和樹]談網絡遊戲的
但因為時間錯誤預計,沒談到多少,反倒是在玩MONOPOLY
第一局:我、[小直]、[ALEX]、[和樹]
開場配地不怎麼好,但最終還是用橙地組得到勝利


第二局:我、[小直]、[ALEX]、[和樹]、[占美]
我的配地和運氣都相當差,地少而且差
因為[小直]火速集齊鐵路,一開始是大勝之勢
我連運也輸掉兩次踏中了鐵路,手現現金不多之餘地更少
利用多次交換換得了兩張淺藍地
再以最後的橙地為代價賣給當時大勝中的[小直]
得到了7M+剩下那張淺藍地,火速建屋後[小直]回過頭來踏中淺藍地
使形勢逆轉,[ALEX]踏中紅地不買,使我能順地
直接導致[小直]敗走
靠著房屋短缺政策,使有藍組,也有現金的[ALEX]無法翻身
成功挑戰了橙地必勝法


第三局:我、[小直]、[ALEX]、[和樹]、[占美]
開始配地我、[小直]、[ALEX]分別拿了桃、黃、綠三組各兩張,非常的麻煩
一輪換地之後,我拿著兩黃兩橙,加上兩共用事業
本來是不錯的
可是大地主[ALEX]拿著黃橙各一卻不肯交換
我不是堅持一定非橙地不可的
我提出1黃+5M換2橙
對方卻堅持要我用兩橙換一黃(當然不可能吧?)
這時他卻用一綠換一紅,讓[小直]拿到紅組(而[ALEX]則拿綠組)
因為[小直],[和樹]已經各有一組而且和我沒甚麼交集,
最終如我所予言,次高的紅組所有者[小直]一家勝四人



無處不在的叉劈(笑

小文那邊有特價
反正都打算買了,省錢(心
菜々子的盒好小...XD"

本日戰利品

ToHeart2 AnotherDays 菜々子 (1/8スケール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レジーニャ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能美クドリャフカ (1/6スケール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1/8 PVCフィギュア POP WONDERLAND 「赤ずきん」

初音ミク MIXING BOX
不平衡抽籤<2>(完)
輕聲細語<1>
鋼之鍊金術士<20>
天使愛說笑<1>
天使愛說笑<2>
天使愛說笑<3>
天使愛說笑<4>
天使愛說笑<5>(完)
搞怪俱樂部<1>
學園革命軍<1>
學園革命軍<2>
學園革命軍<3>
學園革命軍<4>
神燈女僕<1>
十五童貞漂流記<2>(完)
晚安,布布<1>
晚安,布布<2>
晚安,布布<3>
守護貓娘緋鞠<3>
哥哥和雙生機器人<1>
哥哥和雙生機器人<2>(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