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4/04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累積的疲勞一次爆發出來
睡得像死了一樣



月光條例<7> 藤田和日郎※文化傳信
一下晃神就買了港版,統一性都沒了......
徒手修正月打的意義何在?
為了顯表主角我有理念我超強?
我對這種所謂正論實在不怎麼了了
好吧,你可以說是我那扭曲的心作怪



日常<4> あらゐけいいち※台灣角川
仍然是電波收訊不良
真不知我為何會買下去
也許這也是中電波的一種?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5><6> 雅樹里/御影/鏡遊※台灣角川
還真是和原作一樣啊...
不過作者的畫是有比較進步
比起一開始常常崩壞是好多了
我滿欣賞用內封去說火村和優子見面的對話這安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