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27 day1 part 2 of 3


3樓只有會場外近中間天井位能上到網,會場外人的密度也較6樓高

 

有關RG27概述見上篇

不知基於甚麼考慮,還是人真的如此習慣,只要是分兩層辦同人展,下面那層是永遠比較多人的,兩地差別在於4G訊號就看得到了,6樓是勉強連得上網,但3樓在會場內基本連不到。

(p.s. 點開放大)

大概因為入場限制,往時要排很久的風林火山這次很快就可以不用最後尾牌


風林火山的攤


實際上我從來沒見過這攤有人在


攤主:我只是想曬


黑蛛白蛛


鯊鯊可愛(語彙力ry


獅羊貼貼


中國社團大多用委託參與


以同人圈來說那邊對vocaloid更長情


GBF的本變少了


有北斗本毫不意外,但這邊有就意外了


紙漫糖的茸茸鼠


這衣服有夠油,還好我都不看的peko


虎鯨的本本


BanG Dream的立牌


看到兔糖的蘿,變蘿莉控也沒所謂了


這掛軸可以脫


點兔騎士今天也是不要不要的一


男性向以HOLOLIVE為主


這機殼很精美但我還在用iphone6


有沒有喜歡チノ的都特別長情的八掛?


裡面是馬娘汁…我說果汁


所以那個top gun服可以改回來了嗎?(繼續穿婚紗)


香港真係好靚…………


HOLO EN


客製化


看到這個時我當場笑出來了


還不只一個


任打喎♥


超可愛(語彙力ry


這大腿還加吊帶襪


自製的黏土人(物理)


UA老母(ry


好像有人問過RG能不能禁止鏡錯?w


信者得救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這情景佈置得非常棒


無論構圖還是心思都很好,是真愛


目測二次元化的比例是比較高的


好像比本家還型


カンナ招財貓那樣手會動


揸緊中指凸@ω@


每次見到那組織名我都笑出來


V,其實我只認識榎川幸


實物


我喜歡這氛圍


有關 RG27podcast(廣東話)製作完成後會放在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