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配件

光碟機
末日覺得光碟機沒甚麼特別要提的,牌子只是個人偏好而已,碟才是燒錄品質的最大影響。現在新買的都已經是支援DL的DVDRW,除非對高速燒錄有需要(18x甚至20x),不然都差不了多少。倒是現在才新出的SATA DVDRW,對於日漸減少的IDE埠,是個很好的解決方法。
機箱
家中空間裝得下大機箱就不要買小機箱,小機箱一般通風都比較差,不利於散熱,至於全鋁、無螺絲設計、內置硬碟抽取盒等等就看你有沒有需要了,但非常不建議使用電源放在前方、HDD下方的那種機箱,如果你的電源屬於比較熱的那種,會令HDD長期處於高溫,加速死亡。
3.5吋磁碟機
雖然現在3.5吋磁碟機的用途已經越來越少,但以防萬一還是建議各位留一部在家中看門口。遇上像是用RAID裝WINDOWS的時候就要用上了。

前言
壞零件
提升速度
升級
買電腦之前...
CPU篇
RAM篇
主機板篇
電源篇
HDD篇
DISPLAY篇
其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