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日記:2007/04/18


今天的こなた喵
(滾來滾去)

なのは罷工<2>(誤)
一個人就夠把火場變寒地的話就一早和R2使出來啦=[]=
還指揮甚麼三四五...
現在更加確信,千和才適合配こなた嘛...
跌倒然後對方接著跟著順勢撲
......這老梗會不會太老了點囧
除了讓觀眾的GL妄想暴走之外這個還剩甚麼?

哈雅貼(3)(誤)
有把那句說出來,但沒有JOJO的味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畫面四週的位比中間模糊這點令我視覺不時分視移了去
還是那問題,節奏不夠緊湊,失卻了那種接連爆發的味道
原作已經有的笑點不會令我加分
喂,好歹加點原創好喔?

藍蘭島 (02)
輕鬆快樂又一集
又畫面表現到節奏掌握都作得很好
不過還是看不慣一臉正太臉的綾音...
這話配音沒有給人正太的感覺
但輪到畫了...囧
雖然說是專擔任被K被耍的丑角
也可以不要這麼正太臉嘛
動畫版的鈴比漫畫版更萌(心


Lucky*Star鋼普拉版
(同上)貓王版

我之所以常用Lucky Star這名字
主要是因為原名らき☆すた中的星號(☆)要C&P才能打出來
這樣打起來很不方便
今天發現原來在GOOGLE中,半形星號「*」和全形星號「☆」是互通的
所以決定以後快速打字時就用LUCKY*STAR或者らき*す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