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日記:2007/08/19


今天的戰爭圖(沒有誤
純看萌的請集中在那蘿莉身上(死
コミケ果然是二戰後最慘烈的戰爭......

倒頭大睡直到......[阿鬼]來電
哇呢,居然在這重要時候弄丟了c72資料的文件夾
完了...一切都完了......orz
和某人在CM中掉錢包有的比囧
花了些時間口述一次清單,基本上是完全不用抱期望的了...
絕望啊!我對這屆CM感到絕望啊!!

不過約定的還是得去
今天約了[柳泉],[石頭],[依華],[pH],[AXE],[修行者],[白銀之翼],[氣體]
一行九人浩浩蕩蕩的前往目前香港唯一一間maid cafe
嗯,基本上這對我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那就直接切進重點(啥?)
場地算是相當小,所以只有兩名女僕也是足夠的
女僕服是日本相當普遍的款式
因為開張不久的關係吧,女僕的動作有點生澀
尤其是說話,除了生澀外還很小聲,而且是會越說越小聲那種
這鐵定有人會萌到XD
食物方面算是不過不失,未到差也不到好的程度
就是份量有點少,不過可能因為這是午餐套餐的關係吧?

[pH]的情況嘛...
日本叫命;台灣叫帶衰;香港叫樣子的問題;大陸叫人品的問題XD
連點三次飲品都沒有(其他人都直接沒問題),而且還是特別遲才來XD
亦因此我俐在店中聊了好久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是下午1時,正常這時間店中應該是正當忙的時候
由我們進店到離店其間的兩個多小時
店中就只有一共4台,連我們9人就只有19人次
這樣真的做得住嗎......(汗

然後出信和買東西,[AXE]那邊來的錢令我手上終於有點錢了\Q[]Q/
不過也沒到夠大買特買的程度,就只是買了幾本漫畫
看到了這本
棍=[]=
沒錢啦...orz
而且這價錢...飛機貨(倒
目前先放棄...Q 3Q

和大家分手後就去完成昨天的善後完工
DISPLAY重新安裝,換驅動程式,3D MARK跑一下,再設定一下
完成收工,如果每次修電腦都這麼快就好了...

回家開始處理最後補完同人機會的準備功夫
累死了...(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