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日記:2007/08/31


今天的萌圖@駒都えーじ

終於跑了去補領身份證,一早就去了但等到好晚才能辦
明明只是一陣子功夫,卻要等這麼久真叫人納悶
不過也因此有了補眠的時間...

辦完後就馬上往深水埗出發,這次要找display和風扇
都是替人買的
display倒是簡單,但暴力扇可不好找
在我找到要放棄的時候,終於找到delta的12cm暴力扇
好貴...還好不是我付錢Q 3Q

回去馬上試試暴力線有多暴力
甚麼嘛,還不會自體飛起嘛XD
(最強的暴力扇可以自體飛起的)
不過也因為風壓的反作用力而自己在地上動起來
這時伸手去回收的我...
中招Q[]Q
手指被削了一部份的肉,而且不痛(真正的重創時反而不痛...)
血不住的流...花了好久才止住血
這扇果然有夠暴力....
因為中招的是右手食指.連控滑鼠時手都會痛QxQ

2007/08/30

日記:2007/08/30


今天的煉瓦

又是睡到下午才醒來,起來又是修電腦
對方把電腦直接送上來,真好
最後判定是display的問題...
絕望啊!我對半生不死的零件感到絕望啊!

最後幾乎弄了一整天...- -"

2007/08/29

日記:2007/08/29


今天的C阿姨(被毆

壓測完了...(倒

滾出去排隊拿籌補身份證
結果去到才說沒籌,結果白行一趟...

拿起漫畫王J再重溫,一拿起手就沒法停下來
比起漫畫狂戰記來說
漫畫狂戰記集中在漫畫家本身
而漫畫王J則更多的筆墨描述整個業界
沒有退縮,妥協和讓步的步調
比以熱血聞名的漫畫狂戰記更加熱血
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漫畫

2007/08/28

日記:2007/08/28


今天的ro

既期待又害怕的RO2
帳號是很久之前申請的,那時還未封外國IP
基本上這和RO是沒甚麼關係了
很多東西都完全不同
反倒是有點像魔獸和瑪奇的混合體
和[阿鬼]兩人參加了壓測(壓力測試)
感覺還滿不錯的

最後由半夜玩到早上才下線
本來今天預約了辦身份證,結果睡死了(死

2007/08/27

日記:2007/08/27


今天的貓耳蘿@ねこねこ

連續兩天沒睡加上CW的疲勞
今天完全是睡死了
所以日記略

2007/08/26

日記:2007/08/26


今天的まほろ

今天是CW的日子
根據慣例(?)的幾乎沒睡過,這點我早就認命了(死
當然的,今天是穿這件衣服去了

結果嘛...還真多人穿我那件(笑
根據[阿車]的最終結果,他看到十多人穿這件
已經不是撞衣服或者情侶裝甚麼了
這根本是制服了XD
另外一提,SRS2007的衣服也是超多人穿的(笑

今次9時多才去排隊,不過也不是排得很後
一群朋友在一起排隊時當然不會無聊(不過我是有點想去補眠一下...)
只要有[柳泉]在的地方就會有大老二
湊人數之下就加入了
首六回合中葵花二都在我手上,也很順利的贏了五回
世事真的可以很邪...XD

今屆的人流控制下,聽說後來的反而要排更久才能進場
也就是進場的速度比人進來的速度更慢
也拜這所賜,會場內並不擠擁
不過我沒甚麼好買就是

魔力女管家的作者DITAMA某這次居然來了
可是末日知道得太晚,來時他已經跑開了
就一直站著等他回來,因為昨晚沒睡加上空腹的關係
一旦平靜下來,幾乎處於靈魂離體狀態,連站都站不好
迷糊間看到老師的助手一直在打電話可是一直打不通/沒人接的樣子
似乎是我這個要死不活的樣子嚇到對方
DITAMA某一點來他第一句就是這個人等了好久(用日語說的)
最後簽了在一件まほろ的衣服上
滿足地離開會場和模擬人會合
但一個二個都先離開了- 3-

不愧為CW當天,信和的人還真不是普通多
地庫藍貓更加是人多到要排隊......
真是嚇死人了

最後回到方墨基地,因為某人失蹤的關係
沒有正式的錄音,反而鬧著玩的錄了另一個非正式
我有種rbo被趕上架的感覺......

2007/08/25

日記:2007/08/25


今天的萌木原

方墨定期聚會
今天有錄音但是我沒份參與
不過在旁邊聽的我也是忍不住插口說了兩句......

因為明天是CW,我就很乾脆的不回家
結果被拉了去打麻雀,可惜是不玩錢的衛生麻雀
不然多少可以補一點嘛(今晚末日是贏家)

結果又是幾乎沒睡
這就是CW的魔咒嗎?(倒

2007/08/24

日記:2007/08/24


今天的COMIC PARTY@鈴平


虎穴...COSPA...AMAZON...GAMERS......
在各個網購網站中穿梭中...(倒
虎穴你這樣每日更新真是超吸水的啊Q[]Q

本來預約好今天去辦身份證的
在準備洗澡外出的那時,就倒在床上不省人事(?)了
然後起床吃(晚)飯再睡(死很大)

2007/08/23

日記:2007/08/23


今天的讀子

發明軍人一真<1><2>
算瘋狂搞笑的類型吧
故事說在二戰中沉睡的發明軍人
在現代再次醒來,然後憑著那種瘋狂而且有夠賤的個性
加上奇怪的發明,製造出爆笑的效果
雖然那種畫風真是個性十足了

守護貓娘緋鞠<1>
極少數內容比封面萌的漫畫XD
作者是的良みらん是エロ漫拿滿有名氣的畫家
現在很多有人氣的エロ漫畫家都從良了
的良みらん也是其中之一
雖然故事有點老梗,不過相當萌就是了(滾滾滾

日記:2007/07/27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その一


今天的旗袍娘
話說華航的制服換了,身為旗袍控的[阿鬼]超失望的
還好這不是我的屬性(茶


台灣之旅第一天
因為各種原因幾乎沒睡過...3_3
完全忘了我家走到乘車去機場的車站也要走上近半小時
而且還送車尾,下一班車要等30分鐘...orz
還好最後是剛剛好趕得及上飛機

飛機座位旁邊剛好遇上平價豬/鴨仔團,超吵的,真是吵死了= 3=
看著那些吵吵鬧帳的香港人,真是丟臉丟到外國去...
我們乘的是華航,飛機飛的很穩定
棍!你這樣還算是國軍機師嗎?@[]@(啥?)
開飛機開這麼溫柔幹嗎?@[]@(喂

台幣升了...orz
正確點說是美元跌了所以港元跟著跌
相對的台幣就變貴了
之前還是4:2x:1的,現在只剩4.05:1
足足差了5%,一換之下就少了千多台幣...囧
(在我們離港當天就回升到4.17:1了...囧)

出關時搞了好久
後面兩個日本中年大叔在高聲的說話(大叔...這兒是海關啊...)
看樣子還是那種在機上喝醉了的醉漢
內容大致都是在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一個瞧不起別人的樣子
然後突然指我插隊,開始在吵鬧
接著就更加開始動手拉拉扯扯,但[阿鬼]幫我擋著了
接下來就是一個奇妙的光境
一個外國人在和兩個日本人,一邊用英文,一邊用日文在吵起來
[阿鬼]呼喚海關人員,但那邊的海關人員都在裝死
(那個被視線掃到然後低頭趕忙裝看不到的樣子有滑稽到(笑)
最後隨著到我們辦過關手續而不了了之
反正有事也不會是我們,一定有攝影機影到是他們先動手的
真是的,哪有笨蛋會在海關這種地方動手動腳的╮(╯-╰)╭
更加的肯定,日本人普遍的酒品低下- 3-

出關後乘車去台北車站
那家公司的服務態度真是連劉華都沒話可說了
勤快而且細心,看到我們不懂路還帶我們到候車的位置

下車後[阿昂]、[傑昂]、[水月流轉]來接我們
馬上第一件事就是去7-11買飯糰
我很喜歡7-11的飯糰,這和日本的是一樣(台灣府嘛XD)
而香港的飯糰用普通的米,
而且海苔不但小塊,只有三角形下方一小塊
並不像台日的那樣另外有包裝包著海苔,海苔和飯直接長時間接觸
結果買回來時海苔都發潮了,完全不好吃
發賣了一段時間就下架不再賣了

去到旅館後休息了一下就去買電話儲值卡
買完後就去了萌萌,可惜因為趕時間,只座了一會(6時要到台大開始排隊)
這是我第一次去miad cafe呢(←大鄉里乙個)
女僕服的設計不錯,帶一點花肖的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過總覺得有點太強調胸部的線條了
有些人是很喜歡啦,倒是...
我總覺得胸前白色的布有點半透明的感覺,害我都不好意思去看了

我去的時間是下午茶時間,只有小吃和飲品可以吃
不過那個雞米花挺好吃的,整天沒甚麼吃到東西的我一下就掃光了
看著女僕們在店中走來走去
終於明白為甚麼有人說是泡在幸福中的感覺
不過我也沒到很迷的地步啦
只是感覺很新鮮,可惜時間不多就是了...

接著就是開始去台大睡街了(沒有誤)
和[傑昂]一起到達了台大體育館的位置
找到了模擬團的集合位置,不過今次好像看不到團旗
是拿旗的人沒出現嗎?
然後看到一群人拿了工業用電拖板拿電
用來接NB(筆記型電腦/手提電腦)對戰
棍!你們這班偷電賊!@[]@
我也要用!(喂)
不過我把變壓器漏了在旅館(倒)
最後要回去一次拿...

台北的捷運比起香港的地鐵要慢
除了最高車速較低外
進站也很早減速,進站進到一半車已經是用爬的慢慢爬過去的了
這對分秒必爭的香港人來說可能不太習慣
另外月台幕門也很半調子
只有到一半,首先就少了落地或幕門的第一個優點
隔熱,捷運/地鐵是冷氣(空調)開放的
但冷空氣卻會在月台大量外洩到車道上
有了幕門後就可以阻隔冷空氣外洩,從而做到省電的效果
但只到一半高的幕門自然沒有這方面的功能
其次是擧越的可能,如果是全心擧越的話,捷運的幕門要爬過是不困難的
這樣在安全方面也會打了折扣
最後是亂,有別於東京鐵路錯綜複雜的那種亂
而是很多時看到路線零散,有些路線就只有兩、三個站
很多時都要一次甚至多次轉車才能到達目的地
這明顯地是規劃方面的不足
大概只剩"便宜"一個賣點了

再回去時已經是7時了,這時太陽已經下山
回到台大時已經有了一隊不短的隊伍了
台灣人的根性還真不是普通的強...囧
接下來就是大家在打發時間
玩電玩的玩電玩,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
棍,旁邊團還有人擔起野營帳蓬=[]=
待外出補給的人回來後,就開始玩猜歌遊戲
我果然是太健康正直了(沒有誤)
HG的歌我全部都沒猜中(挺
在播到「サクライロノキセツ」時,心想只答DCSS的OP就太無聊了
於是...
末日:らき*すた第十五話的插曲!
我沒說錯啊,它的確是らき*すた第十五話的插曲之一啊╮(≧▽≦)╭
我感覺到有人氣絕了XD
然後歌都猜完了,我就用自己的給大家出來
不過可能我的歌太偏門了,大家都說很難-x-
反正我買的cd就是少見就是偏門啦,有意見嗎?-x-
人家錢不多CD只能挑著買啦...(畫圈圈
最後和某人(忘了-x-)合唱了一曲オハヨウ,沒想到有人會懂得唱XD
(オハヨウ為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主題曲,歌曲歌詞及翻譯請看這)

感謝[O.C.]的補給支援\Q[]Q/
還真的送來7-11飯糰和養樂多(益力多)XD
[DD和[KOK]也來探我們,難得的CG區三個管理員都同聚一起
(不過這時不就沒人管版了嗎?XD)
也有和大家戰EFZ了一下,不過昨天沒睡,明天又要面對戰爭
所以很早就睡了
所幸台灣晚上有比較涼快,而且台大晚上也挺大風的
(香港近年因為熱島效應,晚上不見得氣溫會下降...)
只要無視蚊子的話是可以睡的(不過這邊蚊子還真多...-x-)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零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二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三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四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五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六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七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終

2007/08/22

日記:2007/08/22


今天的萌圖

好累...本來今天要去補辦證件的
睡到下午4時,哪都不用去了(死

文章打到一半,沒有儲存就放下做別的事
結果當機了...(泣
因為用記事本打字,不是在LX(LOLI FOX)上
文章沒有回來Q_Q
所以就這樣算了(自暴自棄中

2007/08/21

日記:2007/08/21


今天的かがみ
接下來可以做的事只有一件事吧?(喂喂

又出旺角修電腦兼補C72的東西
被NVIDIA耍了一轉,原來現在連NVIDIA也沒法保持一個DIVER了
官方網站給的最新版會有問題,反而要我找回舊的穩定版...
令我對NVIDIA的DIVER良好印像大打折扣= =

接了[NS]的HDD回來
兩三下就救回了資料,雖然中間當機好幾次...- -a

然後就是虎穴復仇團(?)
大家都好兇狠(笑

日記:2007/08/20


今天的鈴平

是日公休(喂
經過連日來的通宵
隨著CM完結也暫時告一段落
接暮就從12時睡到冒上起來吃飯,吃完飯又倒頭再睡

2007/08/19

日記:2007/08/19


今天的戰爭圖(沒有誤
純看萌的請集中在那蘿莉身上(死
コミケ果然是二戰後最慘烈的戰爭......

倒頭大睡直到......[阿鬼]來電
哇呢,居然在這重要時候弄丟了c72資料的文件夾
完了...一切都完了......orz
和某人在CM中掉錢包有的比囧
花了些時間口述一次清單,基本上是完全不用抱期望的了...
絕望啊!我對這屆CM感到絕望啊!!

不過約定的還是得去
今天約了[柳泉],[石頭],[依華],[pH],[AXE],[修行者],[白銀之翼],[氣體]
一行九人浩浩蕩蕩的前往目前香港唯一一間maid cafe
嗯,基本上這對我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那就直接切進重點(啥?)
場地算是相當小,所以只有兩名女僕也是足夠的
女僕服是日本相當普遍的款式
因為開張不久的關係吧,女僕的動作有點生澀
尤其是說話,除了生澀外還很小聲,而且是會越說越小聲那種
這鐵定有人會萌到XD
食物方面算是不過不失,未到差也不到好的程度
就是份量有點少,不過可能因為這是午餐套餐的關係吧?

[pH]的情況嘛...
日本叫命;台灣叫帶衰;香港叫樣子的問題;大陸叫人品的問題XD
連點三次飲品都沒有(其他人都直接沒問題),而且還是特別遲才來XD
亦因此我俐在店中聊了好久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是下午1時,正常這時間店中應該是正當忙的時候
由我們進店到離店其間的兩個多小時
店中就只有一共4台,連我們9人就只有19人次
這樣真的做得住嗎......(汗

然後出信和買東西,[AXE]那邊來的錢令我手上終於有點錢了\Q[]Q/
不過也沒到夠大買特買的程度,就只是買了幾本漫畫
看到了這本
棍=[]=
沒錢啦...orz
而且這價錢...飛機貨(倒
目前先放棄...Q 3Q

和大家分手後就去完成昨天的善後完工
DISPLAY重新安裝,換驅動程式,3D MARK跑一下,再設定一下
完成收工,如果每次修電腦都這麼快就好了...

回家開始處理最後補完同人機會的準備功夫
累死了...(倒

2007/08/18

日記:2007/08/18


今天的狀態
完全是orz中

通宵弄企業攤的資料...
然後還要重新整理被中哥和弟弟弄到東一件西一件的工具箱
弄完已經天亮,差不多要出門了...

在嚴重睡眠不足下本來想在車上補一下眠的
誰知車上有個令我有合理理由懷疑她是精神異常者的中年婦人
用超大聲的聲線在說電話
大概有多大聲?比一般人用盡氣力用喝的說話還大聲那種程度
最後受不了出來說了一下,一陣還擊後他有比較收歛
但還是很大聲...身上的時間就這樣沒了

開工修電腦
基本上都是我太有良心(?!)
不到最後不使用重灌的方法
加上這電腦在複製資料備份又特別慢
最後花了很多時間才能完成...
完成時都晚上了,去信和買了電擊姬跟MEGAMI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驚聞惡耗
家母說我的房間左邊的書牆突然倒下來了(なに?!)
那度4年來從來沒開過的窗(在書牆後,要開要先移開很多書)
居然打開了,不可思議程度超越261(說好不提261的261嘛)
那些書也是一個被由窗口方向來的風吹倒的樣子
(還敲到我的撒拉布列得汗血馬,保護系統讓它自動重開機了)
書牆下面可是FIGURE和扭蛋堆啊......
真是欲哭無淚啊......

整天唯一的好消息算是買到篤見唯子的本吧?

2007/08/17

日記:2007/08/17


今天的貓耳布魯馬蘿莉
好萌(滾

今天是C72第一天
雖然今年我還是沒法子去,但因為[阿鬼]的關係令我完全感受到cm的慘烈

不知是否和上屆TYPE-MOON造勢成功的關係
今年有些企業攤也有樣學樣

先說說TYPE-MOON怎樣做勢
首先在C71時,TYPE-MOON只有一樣販賣物,就是FATE/ZERO,而且還有一人兩限的限制
這樣只有單一刊物的攤位,理應售賣得相當迅速的
但隊伍卻行進得異常緩慢,已經超出了單純手腳慢的範圍了
這令到TYPE-MOON的隊伍一直都非常壯觀,感覺上就很有氣勢了

同樣情況也發生在今屆なのはTYPE-MOON隊伍不合常理的慢
結果大排長隊,隊伍被拉到場外曝曬
(還好只是曝曬,暴雨的話可就出人命了...)
一個10時開始,4時完結的活動,只是排一個攤位就用了5個小時多,這真的合理?

又再一個例子,RO的日本代理ガンホーショップ的攤,本來是沒甚麼人氣的攤來的(RO早已進入夕陽),但他居然3時才開放,讓人就直直的排過去,將僅有的人流聚集,以做到做勢的效果
老兄,我要再重申一次,這是一個10時開始,同人區4時完,企業區5時完的活動啊......

2007/08/16

日記:2007/08/16


今天的かなた
終於有非圖像的出場了\Q[]Q/

某女玩家(自稱)入エロケ道歷史(ニコニコ連結)
最後那兒...一堆人推荐觸手GAME...(抖
果然去到哪兒,稀有生物都會受到特別待遇(笑

ペチャパイこなた(貧乳此方)(youtube連結)
ペ☆チャパイ♪~こな小さな胸で
ペ☆チャパイ♪~夢が育ってる
有點被洗腦的感覺...(倒

らき*すた(19)
ガ※○ム考察
好多海苔...好多(消音)( ̄△ ̄.)
中間都是漫畫中的故事,有點悶場
不過表達是還不錯的啦
賀!あきら和かなた正篇雙雙登場
甚麼?只有1/n秒?這不重要啦- 3-\~/
ななこ好可憐,身為老師沒人來問
こなた問game那一下真是致命一擊XD
ひより的同人女爆發=[]=
哈蜜瓜包啊......
這下連JOJO都玩了(不過有可能是北斗)
妄想只要有GL就有,不要把特攝也放進去啊XD
這句「やおい」ってなーに?和つかさ的「ツンデレ」ってな~に有得比XD
是要把白石送去樹海就快點=[]=
這作品不需要人生贏家以外的男角=[]=
なお,音声はお好みにより消していただいて結構です
(再,聲音請根據個人喜歡關閉)
京アニ你真是明白我的心聲啊,不過可以的話麻煩換人唱=__=

2007/08/15

日記:2007/08/15


今天的女僕@323(みつみ和323日文同音,指みつみ美里)
好萌(′Д‵)ハァハァ

絕望了...
到現在還沒有消息,怕且是沒希望了

上YAHOO看過
不見了的四張電話卡中比較新的兩張已經找到
舊的依然是無影無蹤,然後同時找到兩張想要的
一如之前所料的結果...orz

今天基本上睡了一整天
但還是想睡...
這就是真正的脫力了嗎?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その零

這兒專門放有關這次台灣之旅的雜項事情
你喜歡先看還是留到最後看也可以
個人建議先看

一.還記得上一次來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正確是5年又5日,那次回程是2002年7月22日)
那時已經說過會再來台灣,不過沒想到這張支票一跳就跳了這麼久
而且要不是機緣巧合也來不了那種,這世界真是微妙啊...

二.這次的台灣之旅其實是倉促間決定的
決定來的時間是2007年7月25日的早上決定來的
距離起飛的時間2007年7月27日10:25不足50小時(笑
所以一切是相當匆忙的,別說有人到我回港都未知我去過台灣了
連安排也是非常匆忙急就章的,也沒法用末日喜歡用的睡別人家大法
有來不及通知而造成的遺憾只能說聲抱歉了

三.這次和我同行的並不是模擬的人
而是一位和我相當投契的ACG前輩
是一位丹麥人,通稱[阿鬼]
你問我和他用甚麼語言溝通?
傻孩子!當然是用中文啦,末日的英文超乎眾人想像的弱(笑
[阿鬼]是一個能操流利廣東話的人
請不用替我們之間的溝通問題擔心謝謝

四.另一方面末日的國語明顯比五年前進步了
五年前很多時都要靠紙筆溝通
現在基本上是可以直接用說的了
我發現我只要說得不要這麼急
大多數人就已經能聽得懂了

五.一如以往
在大陸被當澳門人
在網絡被當台灣人
在香港被當大陸人
在台灣被當日本人
真是超orz的

六.見過我的人不必在意末日的髮型
這次來台時剛好是最短的時間
最長的時間是會及肩而且可以綁馬尾的
長短的落差可以很大的

七.為甚麼我會叫台灣做台灣府呢?
這在日治時代的稱呼
而到了現在,台灣也有很多東西跟日本是一樣的
更特別的是,日本飛去台灣,以及台灣飛去日本
分別是由松山機場和羽田機場起飛的
這兩個都是內陸機場
證明雙方都是將對方當做和自己同一國
那自然是台灣府了(笑
......我知道這笑話很爛,請不要丟石頭/>[]<\

八.我的認人能力不佳(應該說非常差劣)
記不起跟不跟或者搞錯請見諒,也歡迎指正補充

九.有看我的BLOG的人可能會發現
因為末日的生活作息異常混亂,所以平常是以24時為日記間的日期分界線的
但這次遊記中將會是睡覺起床為新一天的開始
也就是睡覺前的午夜凌晨時段會歸進前一天的
(比方說,28日凌晨03:30發生的事會寫在27日的日記最後段)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一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二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三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四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五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六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七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終

2007/08/14

日記:2007/08/14


今天的萌圖
絕望啊!我對畫得好卻偏要畫巨乳的畫家感到絕望啊!!
(大抵會被打吧?)

絕望啊!
不過根據流水帳的習慣,還是依事情先後去說

有時候真的可以很邪門的
想做,要做,必需做,趕時間做的同時發生,那一刻我真的要爆了
不過時間點過後,東西逐一完成,反而變成閒閒沒事
這世界真神奇

[青]來拿資料
然後剛好要修電腦給別人,他就看著我去修了
修別人的機果然不同於自己的機,有很多地方都不太習慣
修好後拿出旺角交機,也是悲劇的開始......

因為我雙手拿電腦,在上巴士(公車)時把錢包交由[青]去拍卡
然後他還我時,腦殘兼手殘的末日居然沒有把錢包好好的袋好就開始玩NDS
就這樣,直到下了車,交完電腦,在信和的漫畫店買東西時才發現沒有錢包
一切已經為時已晚,錢包早已失去蹤影了...
能做的事都全部做完了
也了解到這次不可能像上次那麼好運
奇蹟發生一次已經是難能可貴
再發生一次是不可能的
因為不可能發生,才叫做奇蹟啊......

原本說把希望寄託在有人把錢包送到警局或者巴士公司
沒想到[小楊]卻給我這麼一個新聞
絕望啊!我對香港人的不誠實感到絕望啊!!

這次真的是痛
先不說證件那種麻煩事(身份證補領價錢超超級貴的...)
裡面有二千多港元貨款
更重要的是
我的四張ともみ電話卡......
兩張pia3的還好,現在還可以找到
另外兩張...無理
這兩張本身就已經非常罕有
而且分別代表著我在台灣和日本的旅遊(分別在台灣和日本買到的)
罕有之餘亦帶記念性......
在這方面,唯一的萬幸算是那兩張限量兩百張
用光了一輩子運氣的SP4因為之前錢包掉進洗衣機而被拿了出來

和[阿鬼]談到這事,說著「這次真的不是頭獎也補不回來了」的苦笑
再一想,六合彩的票也在錢包中

絕望了......

2007/08/13

日記:2007/08/13


今天的貓耳死庫水
好萌(滾滾滾
不過我想說,這樣打直寫英文看得很辛苦啊Q_Q

整理c72的東西整理到早上6時...
但也把火狗工房倒閉危機的文寫完才去睡,搞到7時才可以睡...
然後12時就要起來,又是睡眠不足的一天......
(有發現我睡眠不足時省略號用特別多嗎?)

和[石頭]、[修行者]、[柳泉]出旺角
[柳泉]遲大到=[]=
台灣的漫博還未完
在那時出的新書當然的未到香港了
所以基本上是只是在行...

然後進天水圍去拿電腦回來修(末日的副業之一,修電腦)
好遠囧
走好久囧
車費好貴囧
車站好難找囧

回家發現在我貼出火狗的文章後
火狗Gabriel居然來直接回應了(笑
我想是由我在那邊留言留下的blog link找到這邊吧
如果是如此積極的收取意思的話
希望他能好好的思考火狗的問題
作為日後經驗也好,扭轉乾坤的踏腳石也好
能成為日後的助力
畢竟,這是香港遊戲界的希望啊

火狗工房倒閉危機

火狗工房倒閉危機
有些突然,又有些覺得該來的始終會來
雖然並不算是甚麼忠實支持者
但總算是看著火狗由一個同人組織變成商業組織
再看著它向夢想振翅發進
讓我不禁想到依卡魯斯的故事...
香港的遊戲業界環境要多困難有多困難
但並不是完全不可能生存的
可惜火狗卻一而再的走錯方向
迷失於名為理想的森林中
最終被命名現實的野獸所吞噬

並不是說抱有理想不好
而是應該看清楚自身,是否已經積蓄了向上飛行的力量
訂立務實的目標,計劃正確的航道
等待適合的時機,才能一舉向夢想的天空進發飛揚

要說的沒這麼空泛的話,就舉個實例好了
3D是個毒藥,但在家用機市場幾乎所有人都被迫飲鴆止渴
3D遊戲的高製作成本令負擔大增,這對小開發商尤甚
另一個是MMORPG
MMORPG相對單機版雖然有防盜版的好處
但開發成本一時間難以回收,而且還要面對伺服器維護和持續開發的成本
這都是小公司難以負擔的
但火狗卻一股勁的把錢往那邊丟

另一個例子是SPEED UP
香港的市場並不大,如果只以特定群組來養活一本漫畫雜誌是很困難的
完全便用本地創作雖然聽起來很帥,但做起來卻會問題多多
比如說作品良莠不齊,數目不足,因趕稿而造成水準再下跌等等
只靠一兩套優勢作品苦苦支撐並不是辦法
面對有眾多選擇的香港漫畫市場,要在其中擠身並不容易
放棄中台市場也是一個失策
既然是自己創作的漫畫,也就沒有銷售地區的限制
又何不擴大自己的市場範圍?
相對於香港,中台有比較充足的市場
只要能找到SELL POINT,要賣書並不難的

說實的,也許當局者迷
從文中可以感覺到
彭子傑先生似乎還未真正的醒來
去認清他們探索了八年所得到的經驗和事實
這點讓人相當的失望

說了好些廢話...
但作為一個普通人
現在這刻只能默默的看著事情的發展了

2007/08/12

日記:2007/08/12


今天的女僕@桜沢いづみ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起床場境之一啊\Q[]Q/

C72!
瘋狂的整理C72的資料
因為明天[阿鬼]就要飛去日本了
要在今天內把要買的名單趕出來
棍!這戰場根本是要人命嘛=[]=
如果只是看看還好
以購買為前題看的話
就算現在有電子版的目錄,也絕對會看到死=[]=
單是企業攤已經洋洋幾百個攤,而且在CM目錄中是沒有企業攤資料的
得你一個一個去找
要不是[pH]在BLOG中整理了C72企業攤資料
絕對是要人命=[]=
而戰場核心的同人組織就更是慘烈了
單憑一張組織圖是沒法看到甚麼的
大多數時間都要靠組織網站去得到情報
但那些同人組織網站之中,真是會找到頭殼出煙
有些說的不清不楚,連圖都未有(尤其常見在BLOG中)
有的大概掉進了修羅場,到現在都未更新(都幾號了啦=[]=)
有的乾脆不更新(那你建網站幹嗎...)
有些是明明有網站,卻不寫進目錄中
最厲害的是已經停止更新了4年(心中只有無限的棍......)

其他人也是不到最後一刻不把購物清單趕出來(和我一樣XD)
交到我手上時我還得作整理
雖然說早完成也沒意思,因為資料未出來
但這些功夫都塞在一天內完成
真是累人啊...ˍ△ˍ

2007/08/11

日記:2007/08/11


今天的770(七尾)
和服加女僕服...好像很協調又好像很不協調...= ~ =a

終於把遊記寫完了\=[]=/
可以睡覺了(喂

模擬CG固定由我來辦的桌布祭也開始了
不知今年會辦得怎樣呢?

今天在機緣下玩了絶体絶命都市2一下
還滿有趣的
我沒有玩過這種自然災難遊戲(人為的災難倒是不少...)
在面對自然的威脅下爭扎求存,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題材呢
不過我覺得遊戲難度太低了一點
少了一種命懸一線的感覺(最後一章有比較好,可是就變成了記位SPEED RUN了...)

2007/08/10

日記:2007/08/10


今天的貓耳蘿莉女僕,附小褲褲XD

今天收到火狗工房即將倒閉(或者說狀況告急)的消息
說是突然也很突然,說不意外也的確不太意外
雖然是有意見和想法
但身為局外人也只能看著事態發展了...

繼續寫遊記中(滾走)

2007/08/09

日記:2007/08/09


今天的つかさ
還是好萌(滾滾滾

らき*すた(18)
動物化的各人超萌(滾滾滾
尤其是かがみ害羞的樣子更是激萌(′Д‵)ハァハァ
這...這不是機戰嗎?=[]=
相良對九龍XD
ゆたか和みなみ這對第二官配終於有發揮了
ひより儘管發揮你的百合妄想吧XD
在說三大聖地時,我就在想怎麼沒中野
然後就出現中野了(笑
幻想和現實的少女之街好棒XD
ED又是白石...囧
最後那一下....簡直是陷阱啊....=[]=

今天到[青]來我家XD
最近我家好熱鬧XD
把一個壞掉的HDD資料救回來真是要命......
花了一整個下午在弄......

2007/08/08

日記:2007/08/08


今天的死庫水貓耳小虎牙蘿莉(命中屬性還真多XD)

準備桌布祭(這目前還沒甚麼事要幹)
準備C72(包括別人和自己買的)
寫日記(老是忘了...)
寫遊記(進度78%)
看主題管板
(倒)

拜託C72參加的組織大大們
都幾號啦,麻煩更新C72情報啊Q[]Q

所以和昨天一樣抱歉Q_Q

ハロウィン娘
和風堂嘛...實物安定(笑

2007/08/07

日記:2007/08/07


今天的ef@七尾奈留
還是好大...=[]=(有完沒完?

今天[K6]來我家拿東西
金錢↑
然後就開始整理C72的東西...
最近幾百件事擠在一起要完成
難道這就是去台灣玩了一星期的代價?/@[]@\
所以日記從簡(死

2007/08/06

日記:2007/08/06


今天的THE IDOLM@STER
拿同時使用動畫渲染技術的這個來代替吧(死

一直在寫遊記,忘了日記也缺了3天份...
補回來補回來

タイムリープ
DEMO片(YOUTUBE連結)
動畫渲染技術萬歲\@[]@/
2D美少女才是王道\@[]@/

家族的肖像<1&2>
這是台灣一本動漫情報誌frontier中的連載漫畫集結而成的單行本
說的是一個蘿莉控宅大哥
一個腐女子妹妹
一個電玩狂小妹
生活日常愛與感動的故事(誤很大
我是有買那雜誌,所以理論上都是已經看了的
不過有些太久以前已經忘了就是(笑
一路看過來,作者的畫功越畫越有萌了(死
不過取讓我驚訝的是,這玩兒的第一期居然得到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這可是一本主滿宅粒子和腐力場還有蘿莉與蘿莉控的漫畫啊=[]=
要是蘿莉都看這些長大(正太自動無視)......
絕望啊!!我對台灣府的未來感到絕望啊!!(逃得老遠的

2007/08/05

日記:2007/08/05


今天的貓耳女僕@323(みつみ美里)

今天[pH]和[柳泉]來我家拿東西
[pH]說要標這個這個
我也好想要Q[]Q
聯絡不到日本那邊...orz
このオークションは終了しています...orz
(這個拍賣已經完結了)
323那張色色的女僕真是萌到犯規啊...
可是這是C71時323自己的私人組織中發賣的
如果說是leaf的商業攤的話還說有辦法
(因為數量會比較多,而且三天都有,只要不是限定就不難買到)
可是這麼大手的組織...基本上可以說是無理(一秒

順手出了旺角,還是一樣很普通的買東西所以略

本日戰利品
漫畫:
空想科學大戰 貓柳田科學的青春<1>
空想科學大戰 貓柳田科學的青春<2>
空想科學大戰 貓柳田科學的青春<3>
浪客行<26>
瑰魅的艾玲<全>
我的老爸是阿宅<1>
小女神花鈴chu<2>
.hack//G.U.+<3>
美眉伴身邊<6>
STEEL BAll RUN<12>
蓋爾的魔法妖精<1>

ToHeart2 ルーシー・マリア・ミソラ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WAVE版
ライズ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EXフィギュア ドキドキタイム
之前就在想為甚麼只有兩隻,原來是有第二套啊...

2007/08/04

日記:2007/08/04


今天的osたんたち
不過沒vista(笑

使用者對Vista電腦敬謝不敏
還記得當年從ME換到XP的時候,是有一陣子不習慣
但Vista是去到可以令我完全找不到想要的東西位置
VISTA吸引的地方少之又少,讓人抗拒的地方卻多得令人卻步
...算了吧╮(╯-╰)╭

今天組了這個(不是我的電腦)
這機箱還真是搞笑啊
正常絕大部份用家都是在賣的地方就交由店家安裝好再帶回家
回家後也不會把需要把主機板拆下來把機箱疊好的需要
拆疊功能在用家來說幾乎是零作用
而且那個箱子也很難起到傳統機箱箱子的作用
(所有零件都在機箱中,然後整個機箱放回箱子中打包)

2007/08/03

日記:2007/08/03


今天的つかさ@腋下限定露出狂(被毆)cosplay中

日記空了整整一星期
這幾天內會補回來的了
到時當然會加上標籤方便看
總之不帶希望地期待吧(倒

回家當然是大睡特睡了
睡醒後就去拿日本來的包裹
這還真準時,就在我回家那天到
這個

(P.S 不是我買的)
這個真是有可愛到(倒)

突然接到一份外稿的工作
雖然說還未定案啦
還滿意外的,希望是真的成事啦
不過未定案就要一切保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