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9/07


本日的直擊心臟
7月過了好久?那是幻覺- 3-\~/

今天[柳泉]把電腦拿來我家修理
真是厲害,這機同時壞了RAM,主機板,HDD
一般來說以上三者只要其中一個壞了就開不到機
所以很少機會一起壞的╮(╯-╰)╭

用TH2的環姐胸章和[柳泉]交換了DC的音夢
事隔多件,我終於儲齊一套了Q[]Q

我所期待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有一點要補充的,這是要求把電池拿掉,而不是拒絕帶上飛機
另外指起型號就是起火了那些啦
不過沒電要怎麼玩?難道你想用人力發電?
不過怎麼原兇$ONY的VAIO不在名單中的?≧▽≦

不是我打落水狗,是我對$ONY天生有種厭惡感
所以看到這種新聞時會打從心底的竊笑
以下是CNET的採訪內容摘要:
1.PS3將於11月17日登入北美市場。
2.PS3的價值絕對符合販賣的價格,可陪伴大家至少10年。
3.就算有研發 PS4 的可能,但PS3 夠大伙玩上十年之久了。
4.不管外面說PS3還沒生產等謠言,時間一到,大家可定可以玩到PS3。
我們偉大的教父狗多娘木賤
你確定可以每3秒就做好一部?還沒開始生產的PS3
你確定那條令人又愛又恨的摩爾定律不會把你很貴的玩具變成磚=[]=頭?
你確定降質不降價的PS3真的有人買嗎?
你確定就算大家都有一部PS2(以及好幾部曾經是PS2的磚頭),大家還是拿高高興興的把那個有夠大的被爐代替品捧回家嗎?
你確定手持PS2記憶卡的玩家不會翻@[]@桌?
徘徊在利與義的邊緣,天!你怎不說話?
還是......你已死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