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1/15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明天就回港了,今天是最後衝刺
最後一天,和這個月來由陌生變熟悉的一切道別
因為阿鬼要上課,所以是獨戰
甚麼都別說,出門前先喝一瓶精力劑再說
在路上發現我的NANO螢幕破了/@[]@\
不過發生了也沒法了,裹好一樣可以聽歌的

△路上看到的廣告,有點不明所以,有人能解畫嗎?△



先去k-books,1000円兩張的電話卡一樣不見
拿了幾張700円的就算了
看到有ともみ的電話卡,可是好貴...囧
該死的k-books真懂要錢Q 3Q
又去SOFMAP買了HG(死
心想之前有剩下3千多的POINT(還元)
有點意料之內的,收銀那個店員又是一點英文都不懂
連一句"USE POINT"這麼簡單都聽不明,後面我用了日式英文"ポイント"都聽不明
手指指著"ポイント還元"的日文字,還是不明
最後僵持了數分鐘,對方投降,找來旁邊的店員,那店員總算聽明白我的話
告訴了原先那店員,只見他按了一個鍵,直接把單交給我了
啊呢?不用給錢嗎?我把單據拿來看
哇塞,原來我昨天那座移動城堡在點數加成後有萬多元還元
剛剛只是用了一半不到,走到別的層想用掉,沒甚麼好買
先暫時離開吧

算了,先去蜜瓜拿我在網上訂了的書
把印出來的通知電郵給店員就行了,滿方便的
只是店員看不懂上面的名字怎念,要我寫一次カナ
最好我會記得啦,只寫了第一個音,對方也說OK(反正只是要用來找檔案,有第一個音就行了)

因為SOFMAP還有七千多還元,所以又回到SOFMAP
再上去PC GAME部買(拿)東西,這次變聰明了,直接寫"ポインド使用"
又買了一大籃,結帳9千多,總算把點用光了

出來後沒地方去,去了animate,買了點東西,發現還有千多還元
但沒甚麼東西想拿,晚點再說吧

不想去虎穴的原因是因為點卡在阿鬼那
但最後還是沒事幹去了,心想要是只有一點點的話就算了吧
誰知不看由自可,一看不得了
一堆98年到02年左右的同人
comic party、pia(2和3)、with you(尤其指乃絵美的)的本多到嚇死人
這正是當年我還是甚麼都求不得,只能看著店家乾瞪眼
了不起看著電子檔過乾癮的年代
結果掃了上百本同人,這下可被迫再開一張點卡了
是是是,我知道兩張點卡中的點是不能加算
但你還是給我開新的吧店員小姐
說服了她十數分鐘才肯給我開新點卡
他給我表格,我填的時候先讓了下一位
他也是一堆的,搞了好久,我填好了表格後也只能乾等
到他結完帳,終於到我交表,交了表開了新卡後
理論上我是可以直接結帳的,但心想這樣後面兩個未免太可憐了
只買兩三本卻要等這麼久
於事我走回隊伍最尾,讓他們先結帳
他們一臉錯愕的看著我,怎了,沒見過禮讓的外人嗎?(笑
出來時雖然天已經黑了,離集合時間還有相當的時間
就在秋葉原拍離別照
老秋路邊有一些到膝蓋高的圍欄
我用剛剛買的那堆HG疊到人般高當作腳架
我感覺到全街的人都看著我XD
這次我開始玩效果,把光圈調到最小,快門手動調慢
放長曝光時間做到汽車的燈拉線的效果(我知我說得不清不楚,看圖吧)

△神明通り和中央通交界,快門4.46秒△




△總武線天橋下,快門4秒△




△如果不是那大叔擋著,這張會很漂亮的△




△再見了,國民大眾食堂松屋  △
△再見了,每每給我驚喜的SOFMAP△
△再見了,我可愛的めろんちゃん△




△再見了,很懂得要錢的k-books△
△再見了,最後好像沒光顧的壽屋△




△再見了,痛苦經營的GAMERS△
△再見了,令人雀躍的電器街△



△再見了,全國最大的animate△
△再見了,上班地點(?)虎之穴△
△再見了,永遠繁忙的秋葉原△



下一站池袋
又往K-BOOKS跑,它的アニメ館二樓要上去真要命
買了兩張AS的電話卡回去
在ANIMATE拿了一點吃的(笑
把還元用完,至於景品點就算吧,身上已經沒甚麼現金了
虎穴...沒東西要,算了吧
最後沒力了,去東池袋牧場等[阿鬼]來
連門口接待那個能操國語的內地人也認得我了(笑
也說了一下,順便道別
這次吃了9碟半肉,很滿足的回家(笑


△再見了,不知為甚麼看起來白的燈照起來會變綠的牛奶屋△




△再見了,好像也沒有買過東西的BIG CAMERA△




△再見了,ACG店的發祥地池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