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8/01


今天的VISTA
好不好用我未試清楚
但從一開始(BOOT LOADER)就特別麻煩......


用VLITE新裝了vista,但磁碟代號完全亂了
在xp中看到
C:XP
D:Documents
V:VISTA
在VISTA中看到
C:VISTA
D:XP
E:Documents
我希望把在VISTA中看到的改成
C:VISTA
D:Documents
X:XP

在電腦管理那兒鎖了改不到(說這是系統盤不能改)
如果是VISTA本身不能改我還可以理解
但沒理由連XP的分割都不能改(OK,我明白跟M$說道理是多餘的)
結果是硬生把xp的分割做掉,再重建,然後修改boot loader
這想硬來的結果居然是成功了

不過完成後也到了和朋友約定喝早茶的時間
就飛身出門到灣仔
然後既然來這邊了,就進去漫畫節了(不要更正,我習慣這麼叫)
看著開場時有人衝去天下
不過呢...這也太沒氣勢了吧- 3-
才小貓兩三隻衝來,雖然說那兩三隻貓本身是衝很猛啦...
算了不關我事(攤手

跟[修行者]一起看攤位
漫畫節何時變了老翻節了?
滿山滿谷的翻版,而且基本上都是大陸人的攤
先說,這兒不是指x-zone那些小攤,是外面以公司名義報的大攤
那些攤的商品來源大多還是相同的
這感覺真的非常地差......

因為沒甚麼體力了,走一圈就沒氣力再行了
就去了方墨基地去,先小睡一下
起來時大家已經到了
有點得意忘形的展示昨晚的成果
但在使用IMAGE TO DISK還原時
boot loader直接的整個用不到
(後來發現應該是因為resumeobject被重設了)
把之前所做的步驟再試一次
但明明是依照之前所做的方法再做的
但就是行不通
最後搞到半夜都不能還原,唯有先睡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