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5/17

BLOG解封
開始達達啪啪的打文章
順便四處賣廣告(?
有時有些朋友已經很久沒聊天,突然丟廣告過去感覺有點內疚的感覺
不過我是平時沒事不主動找人聊的人(和大多數人一樣)
而且近300人的名單...也不是每人都兼顧到的

颱風不吹香港,改吹福建...
不要以為只是住在香港的人才失望
這邊誰理你烈風增強還是颶風(分別是九號和十號颱風訊號)
給我滾過來上課就是..._| ̄|●
現在(晚上11時)風好大,門窗發出一些很可怕的聲音
一直睡不好,總是被那些聲音吵(嚇?)醒...

因為msn和聊天室的問題在吵
MSN是一種很爛的程式,在我的眼中比ICQ還不如
偏偏身邊很多人就是只有用MSN,無形中我也被迫以MSN為主
然後良(惡?)性循環,因為多人用,所以吸引更多人用
開著ICQ,那一片紅海真是教人灰心
MSN易當機、吃資源、LAG機、記錄檔大而不可靠、傳檔不能續傳而且限制多多、沒有離線訊息、漏洞比ICQ更多更誇張....等等一切太多不能盡錄的缺點
我腦袋不好.實在不能理解這麼爛的東西為何這麼多人在用

留言

匿名說…
>沒有離線訊息
這個在MSN 8已經改過來了=w=(現在有beta版可以試)

不過始終是M$的東西~
不要強求就是=w=
匿名說…
末日問MSN為什麼這麼多人用啊?
因為有個更爛的Yahoo即時通可以比較XD
硬體吃更大,連傳檔都不能傳超過3M!!
相對我也會納悶...為什麼這麼爛的東西這麼多人在用?
朋友、同學一堆人在用我是寧死不從!!
當初也是模擬、松崗一堆人改我也才改的
不然ICQ是不錯,不過現在卻是過去式Orz

不過現在又有個叫Gaim的跨平台軟體
(MSN、ICQ、Yahoo、Google Talk等等)
http://gaim.sourceforge.net/
匿名說…
我到覺得因為msn比較直覺性....

另一個是多人會議吧?

其他是都還好w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