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5/20

天下最笨的事之一:
被自己揮的電蚊拍電到...囧
揮拍時向後蓄力,然後電到自己...囧
我果然是笨蛋..._| ̄|●

本日MSN暱稱:
不要叫我オタク!我不想和你們這些不是卻自以是御宅族的人歸類在一起!(我知道,這句一下子開罪了很多人,但還是不吐不快)
基本上,我對那些未夠班(不夠格)又要自認是otaku還要視之為榮耀甚至口出狂言的人是相當,不,是非常地厭惡的
otaku有甚麼好當?拿句來源已不可考的說話來說
「otaku不是說當就當的,而是一回頭過來,發覺已經是了」
當你被歸類到otaku時(無論這是否事實)
有關otaku的負面評價會即時的加諸於你身上
而這種的負面評價,撇開日本本身的歷史因數和民族性等非華語圈相關之外的原因
往往就是這種自稱otaku的人不自覺地把這種負面形象給予別人
別人不一定看到真正的otaku那認真的態度、狂熱的喜好、豐富的知識、銳利的觀察力、獨到的分析力、強勁的資料搜尋和記憶力等等的優點
卻很簡單的就看到那些自稱otaku的人的幼稚、自以為是、不懂裝懂等缺點
套[卡洛里]的說話
「E04,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人表現出的這副德性,ACG界才會被徹底得瞧不起」
本來我在msn中打出最上那句話時,是預料到會被公幹的
可是出乎意料的,完全沒有人打算為此責難
似乎這些人不是沒有自知之名就是擁有無視lv10技能
倒是很多人想問我對otaku的定義,不過這因為沒空打,暫且按下不表
到有空時會再補上吧

翻回以前的貼圖記錄文章
我大概在2004年左右開始,在模擬貼圖的文章會記錄下來
本來只是純粹避免因為當機之類的原因而遺失了文章
現在看回來另有一番感覺
可惜更之前沒有記錄,不然有些文章挺值得回味的
大多數時間都只是說自己想說的話又或者是日常生活
不像以前有時間去創作有趣的文章
那時寫得很快樂,看的應該也很快樂
可是往往會花了一整天去作文章,現在可沒這種閒情逸緻做這種花時間的事

又是很久沒貼圖了,來貼圖吧
......還是睡醒再說(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第6話
保志又開始暴走了(茶
雖然是大白天看,但還是有時會不寒而慄
應該說氣氛形造得太好嗎...

眼鏡的鏍絲掉了,搞了好久才固定好...
回港去配回那鏍絲,可是這是3個月後的事...囧

好像沒甚麼人看這blog的樣子
有點小失望,不過算了,沒差

いぬかみっ!
又是萌動一套,目前進度第5話
整體上還可以,只是有時作畫不是太穩定
好久沒見過堀江由衣大姐當主役了

留言

匿名說…
看了不一定有意見想回應啊=w=
而且全部有名blog也是由零開始~
您要是想有名氣, 我免費幫您宣傳XD
安啦=w=
末日幽靈說…
因為我目前不能插入計數器之類
所以實際上有多少人看完全不知道
只能靠回應略看一二......
匿名說…
咦?我的名字沒出來@@|||||||
之前的留言是我打的~
末日幽靈說…
你選了匿名吧?大概
匿名說…
先不管是不是OTAKU,半瓶酒響叮噹的人實在太多啦,略知皮毛就大放厥詞,這點一定讓各位相當惱怒吧?末日我雖然我自己雖然是有在畫圖,不過會畫圖、會接觸ACG、會打電動、喜歡看美少女的都不會等於OTAKU吧!?-_-#
匿名說…
恩~我們這邊就是有個不事生產、睡覺吃飯瑪奇一天過一天過的超閑者,書也沒在讀,可以說對社會半點貢獻都沒有的生命,我說阿~別壞事做絕但好事都不幹的傢伙自稱為OTAKU或宅人,這真是置全熱血認真各方面衝到極致的動漫界朋友於不仁不義,真是豈有此理(打
於是外界只看得出他的墮落,就整個蓋過其他認真的人的形象了,團體的惡名就嘗試由一.二個混蛋就害死整團了(毆~叫他別害大家~滾回去宿舍大概也不會滾吧
話說明年我要去吸收更多精英過來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