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5/24

本日名言:一部主機,八年以內,不敗$ONY,不留人頭(火鳳MODE)
遊戲性乃遊戲之根本;創意乃趣味之源,這不是電器商和電腦商能了解的

MegaMari進行中
這個重新燃起了我的洛克魂(?)
在無限根性之下,目前擊敗了靈夢、咲夜、蕾米莉亞,幽幽子,還有仙鈴
眼前所見只剩3個關卡,只是手有點痛...

睡午覺被鬧鐘吵醒
然後頭就不明的痛起來......

VDMSound2因為不明原因突然動不了
英傑傳沒心情動下去...

突然同學找我玩AOE2(世紀帝國2)
好久沒碰這個了,功力退步自然不在話下
雖然本來就沒甚麼功力可言...
我對這類遊戲實在是苦手
玩到最後沒事幹,玩8人超小型地圖兼25人口上限
渡過了一個歡樂的晚上,不過我好像很多事未做?囧

留言

匿名說…
magamari我是打掉
靈夢 幽幽子 鈴仙 咲夜

剩下的關卡走到一半就被配置的兵殺掉了||
末日幽靈說…
要善用boss的武器
有不少都滿強的
比方說魔理沙的咲夜,蕾咪,仙鈴
アリス的上海人形,幽幽子

最強的首推魔理沙的咲夜武器,可是每一擊都吃好多能源......
仙鈴的對付單體攻擊力也很夠(對boss沒用,因為對方會跳來跳去)
アリス的幽幽子殺小兵也是一流,而且消耗能源也比較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