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5/25

續上日:
玩完AOE後跑去看龍珠,龍珠連龍珠Z一共接近四百五十集
我們當然不可能一次看完的,這次看的是魔人布歐篇的最後8集
動畫版我是沒有看到結局,現在補完了
這讓我再一次感受到龍珠動畫版拖戲的功力......

體育課繼續測體能
我能和世界冠軍比賽一百米賽跑不分上的下--如果對方讓我50米的話
引體上升也是一次都做不到,やばっりわたしはダメ人間...

爆笑管家工作日記(台譯:旋風管家)的網站
其中有漫畫中的ネタ元素表
我發現了一個其中沒有的ネタ元素,可是卻找不到投稿的位置...

繼續megamari
進展是零,倒是從討論區看了不少心得,原來特殊武器歸哪誰是看誰拿武器晶片(?
也試了兩邊的武器,同一BOSS總是有一邊好用一邊不好用
而且確定了不會有儲氣攻擊和衝刺,亦沒有三角跳
話得說回來,有衝刺和三角跳的話,很多關卡位置都要重寫了
megamariX希望(爆

本日名言:
エロ與否根本無關重要,最重要是萌
只買エロ本和只因是エロ本就不買都是有違萌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