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5/27

share的傳速突然變得好恐怖
福建這邊是4m的adsl
目前保持300k/s以上的下載速度在載東西
而這三百多k的傳速,主要是由2個人用百多k/s的速度在傳給我
在遠方不知名的某位同好,謝謝你

Strawberry Panic(8)
感覺總算走出了マリみて的影子了
這話看得很舒服,最少沒了那種痴男怨女...更正,是痴女怨女的情節
走輕鬆略帶搞笑的路線是正確的選擇

FMP TSR OVA
這篇好棒,果然無論是動畫還是小說,我都是比較喜歡短篇的
好久沒像這樣大爆笑了,泰莎有萌,超萌的(心)
那個隊長原來是重度動畫迷,順帶一提,他看的是高立的未來世界
很歡樂的一篇,我們來期待下一篇校園篇的動畫
話說.FMPTSR13話到現在還是載不到回來...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7)
越來越多謎團跑出來了
如果電話旁的不是詩音,物理上應該就是魅音
不過最後這次電話卻沒映出畫面對面的人物
所以也可以是電腦合成聲線...
もぉ,越來越混亂了

機神飛翔的特典disc--都心復興計劃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突然有興趣起來
沒想到一玩就沉下去了,又是一座就座了近10小時
我這方面的耐力還真不是蓋的(死
基本上這game做的就是建設(重建)城市
有點像簡化後的模擬城市
不過為何要我整天看著那個執事(男)啊
最少請個美少女秘書嘛...QxQ

留言

匿名說…
我倒是沒玩都心復興_△_|||||||
已經放在一旁了XD||||||||
末日幽靈說…
我反轉,本體沒玩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