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5/30

いぬかみっ!(7)
萌動慣例的溫泉篇
不過個人感覺普通,不萌也不搞笑

いぬかみっ!(8)
ネタ大發放,一大堆otaku笑點
龍珠,ccs,なのは,變形金剛,戰隊,我還看到頗為著名的同人誌系列
連2ch的AA(ANSI ART)也出來了

女子高生(6)
鈴木姐妹事件的後篇
和漫畫版沒甚麼大分別,要說的話
就是有種不了了之的感覺

女子高生(7)
基本上,我覺得一個老師出來搭訕剛好碰上自己學生的機會實在是微乎其微
這只能算是他不幸吧(笑

女子高生(8)
哇呢,一出來就玩マリア樣がみてろ
國中時代的笨蛋軍團,補足的部份還不少的

練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6)
繼續樽裝蘿莉模式,這次的是天國和地獄

練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7)
合體機械人那段真的有笑點
亂七八糟得滿有趣的

HDD又發出死亡先兆的聲音,看來還是得好好的備份了
根據我的經驗,發出這種聲音,不出數個月必定會掛點
因為這是RAID0的其中一個,看來有麻煩了
現在上面可是有120GB的東西啊...

開始把東西燒進DVD中,目標最少要燒150GB
話說因為機箱中已經沒空位了(有2個SATA的HDD已經要拉到機外)
就算IDE排線夠長,電源線也不夠長
結果要再拿USB盒去放DVD-RAM
現在的情況是用IDE-USB DVD-RAM去燒IDE-USB HDD的資料
還好我有夠多的USB2.0埠...

誰令業界創意萎縮?
誰令遊戲門檻不斷提高?
誰令大小公司結業退出?
誰扼殺了百家爭嗚的局面?
誰令遊戲走進3D的死胡同?
是$ONY!一切都是$ONY!!!

在努力的整理和燒錄的過程
突然又當機了,但沒有完全當掉,開不到新程式,但舊程式是沒事
我那時正在壓縮檔案,到壓完才重開機
重開機後,一開機就定了在RAM測試之前
測試了好久,用膠擦用力的擦了幾下,插回去就沒事了
應該是氧化了而已吧?

留言

匿名說…
只是好奇的問一下..
你的火牛是幾W的?
末日幽靈說…
450W的
幹嗎這麼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