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blog...

>警告
>此 blog 已被 Blogger 的垃圾 blog 阻擋漫遊器鎖定。 您將無法發佈文章,但您可以將其儲存為草稿。
>請將您的文章儲存為草稿,或 按這裡,以瞭解發生什麼事與如何解除您 blog 鎖定的詳細資訊。
>
>利用 Blogger 輕鬆建立並更新網頁已成為一種行為模式,稱之為連結垃圾郵件 。具有這種行為的 blog 稱>為垃圾 blog,其特徵是通常具有不相關、重複性高或無意義的文字,同時還有指向同一網站的大量連結。

指向同一網站,不會是指我的主頁吧?
雖然我是打算說不少廢話很多的無意義文章啦(是這樣嗎?)
但我還未說啊,最少給個機會我證明這是廢話很多的垃圾blog吧(方向不對吧?)
開站不到一日就被封...
所以我就討厭寄人籬下的用申請的blog

17日早上的現在,終於可以再發文了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

留言

匿名說…
請問一下你被封幾天後回覆?

我被封超過三天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