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その2

本來就預想到可能會很少人理
沒想到最後居然連一個正面回應內容的人都沒有
一個都沒,每天在模擬進出的不下百人
連一個願意正面回應內容的人都沒
費盡心機打了這麼多字來個質量彈丟過去
得到的全是不著邊際的回應,對中心問題完全沒人正面提及,說沒有失望的一定是騙你的
是我的問題,絕對是...


最近我總算比較頻繁的貼主題
可是以經不像以前,能寫出那種富饒趣味,幽默風趣
能讓人會心一笑的文章了,雖然可能以前的那些也不是
寫出來的,盡是些牢騷、固執的發言、沒人有興趣的事
是我的錯,絕對是...

然後又想到,這些年來我變得最多的
就是向踏上OTAKU這條不歸路
記得當初立定決心之時,豪氣萬丈說過絕不後悔
此刻的我可是充滿著後悔
現在高不成也低不就
不自覺的研究著作品,漸漸的失去了當初看ACG的樂趣
但又沒到能隨心所想寫出樣像的評論分析文章
可是就算後悔也沒用,只有不斷前進
直到有所成的一天

自從中學畢業開始,就對前途非常迷茫
不知道自己應該做甚麼,不明白又必須要做甚麼
不清楚現在所做的是對還是錯的
不了解這條路是否適合我
這就是迷茫

影響我人生觀的老師總是中文老師
我的小五,小六中文老師就是
擇善固執是他的座右銘,也是我的原則之一
我在很多方面都有著各種原則,原則是因為不能打破才叫原則
這也是我的一個原則
放棄擇善固執,就像是要自我否定了自己的人生觀
否定了自己過往的努力,肯定我所嫌棄的事物
我無法對現世扭曲的價值觀作出妥協
亦無法放棄對真、善、美、知、智的追求
這就是固執

虛偽,我是虛偽的
我虛偽得連自己是虛偽這事實都想去逃避
我連承認自己虛偽的勇氣都沒有
就只是為了不應該屬於我的優越感
我鄙視、厭倦、厭惡、憎恨這樣的自己
可是我依然無視這些情感
我選擇了儘管只是自以為的榮譽
這就是虛偽

總的來說,我是真誠的
我絕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以真誠示人
因為我的堅持中包括對真的追求
可是真誠不應該帶有目的的
帶目的的就不是真誠了,已經是經過計算了
這就是矛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