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6/08

mario64的片段
最快過關的只要21分鐘...但要用bug
裹有個用79分鐘完成的,似乎是想拿所有星
不過...我的頭好暈ˍ△ˍ(暈3D)

模擬人有一個ID為[言吾語]的人
時常譁眾取寵,以惹人為樂,又老是得罪人
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支持自己的人就是明辨是非,反對自己就是是非不分
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我最討厭了

一個測驗結果,比照近日,我覺得第二段結果有點準得無奈...
您天生具有太陽的特質,開朗活潑,熱心大方,不會斤斤計較,也不喜歡搞小團體,對於公理正義非常執著。太陽在天空發光發熱,因此您天生具有老大命,也有領袖命,有表現欲望,但也有犧牲奉獻的精神。太陽不會依自己的喜好來照耀大地,每一個地區都會受到普照,因此您喜歡一視同仁,公私分明,不喜歡有人假公濟私,或搞小團體。太陽每天東昇西降,規律運行,沒有人能改變太陽的軌道,因此您也很有規律性以及耐心,極少半途而廢,而且您也不能接受有人命令您要做什麼,或不做什麼。

此外,您喜歡老實誠信的人,不喜歡自以為是的人,而能讓您佩服的人,多半是有想法,才華與智慧的人,能夠在心靈上讓您提昇的人。您的一生,像太陽一樣,發光發熱,受到眾人矚目。但是陽光有時候也會被烏雲遮蔽,讓您覺得力不從心,有時候陽光炎熱,您善意付出,卻造成別人的壓力,也會讓您很無奈,這些都是您的磨練,只要您經得起外在的考驗,不怨天尤人,進而學習成長,一旦通過考驗,您的成就將不可限量,是領袖級的人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