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6/13

一早起來濕氣很重,打開顯示器玩game
才玩了一會螢幕又黑掉...囧
無奈只好拿NB看動畫

香草咖啡+奶茶+巧克力=??
答案是末日幽靈洗澡後為了提神,但又討厭咖啡味道的產物
雖然味道亂七八糟的,但總比咖啡好喝
看來我對黑暗系食物有天生的抗體?(笑

ハルヒ第四話GUNDAM版
一有人玩開就會有人跟隨的了...

繼續翻譯school days中
目前進度29頁,死纏會日文的人是根性,抱著字典是根性,拼字成句更是根性!


本日推荐:偽基百科
維基百科的惡搞版,很多條款都很有趣的
不過今天在看得很歡樂時
看到這個
突然間網頁被封了(被封和連不到反應差很多,一定不會搞錯)
就算使用proxy,會連proxy一起封掉
對於某個政權這種再現世界七大奇觀--萬里長城的手段...實在無話可說
只能說,真的很令人心寒,令人心寒的一座長城
(p.s 此主題中請注意用詞,我不想連自己的BLOG都被封)

処(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動畫化 鐵之狂傲的討論串

我感受到字裡行間的無奈與悲憤
難道動畫化換CV就真的是必然的定律?
為何就不可以保留原聲優?
(忽然覺得,我真的真的很幸運...ともみ的CV沒被換掉)

嵩夜あや 你的怒吼我接收到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