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6/16

一早起來閒著沒事就去煮粥了
因為懶得上市場買肉所以煮沒有肉的皮蛋瘦肉粥(死
站在公共廚房一邊看火(其實是電磁爐)一邊看小說
把櫻花飛舞的季節看完了,感覺真的很像DC
不過由時間來看,應該是DC像這套...


本日萌圖(滾來滾去)

現實世界的戀愛 麻煩 扭曲 變質
見慣人之常情 始亂終棄
真正純真的愛情只能在虛擬世界中予取予求 何也?


國產GP03D≧▽≦

那個笨蛋[言吾語]又有新花樣了
"我可以幫站長出3500,而且還可以每個月贊助模擬1000元但我要以下的回報:
在HCG貼圖區再多加我這一個管員!
只要我還在當管員,我就會每個月贊助,直到我自己不想當為止!"
先別說會不會答應,當過板主的人都知道
大多數情況下板管這絕對是一件無苦差
而且板規也是要守,想隻手遮天也是不可能
所以說笨蛋就是笨蛋...╮(╯-╰)╭

又再整理HG套圖中,我發現我的問題是在於
新的累積比我整理的處度還要快...(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