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6/24


本日的wikipeたん
這世界果然萬物皆可萌化...(滾來滾去)



我真是龜毛到極點
會為圖中的小句位置考慮了個多小時......
改一張圖花了7個小時多(連請教別人)囧
改了8版才總算叫能過得去
話說我一邊改一邊被ラスティ萌到了,尤其是天罰那句(滾來滾去)


晚上再做瑟菲的
這次只用了一個小時不到
另一句小句讓我苦惱了滿久的
最後選了這句不用配合狀況又短的冷笑話
果然是愛不夠(誤


本日的維基
所以對香港人來說,飛機在空中解體爆炸,數百人死亡這種事是非常恐怖的
好懷念以前飛機在頭上掠過的光景...
泡維基是會上癮的...切記切記

從啟德機場,我再一次認識到香港人的驕傲
以前我並不喜歡我這出生地
但自從我離港念書
雖然現在還有很多無法喜歡的地方
但漸漸的,我發現我比以前喜歡香港
我喜歡以前的香港
不是我崇洋,雖然香港人多少對英國有情義結
現在香港人忘記了當初是怎樣走過來的
忘了勤奮上進的座右銘
香港人的自信不見了,拚搏精神也沒了
只覺得自怨先艾,怨天尤人
往日的香港人,走起路也有風
不是僅僅的自大
而是累積而來,從心底洋溢的自信
熱情、勤奮、拚搏、上進、卻純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