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6/25


本日的萌圖
半脫才是王道!半脫推廣委員會 末日幽靈 字

三国志演義...?
這個看上去會比某個僭建物漫畫要有趣得多
話說tactics這間公司幾乎都被我遺忘了

當代國際形勢---實際上是現代史
作答標準很簡單,總之敵視美國,鄙視日本
大美國做甚麼都是陰謀,小日本專搞小動作
這樣就可以保證高分了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11)
桃的樣子好像School Days的世界
想不到這娘娘腔也有人喜歡(笑

記得以前一個導師曾經說過
我是一個團隊中的潤滑劑,負責帶起和緩和氣氛
這是起源覺醒(笑)之前的事,當時我覺得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角色
於是我也很努力的做好這位置
時至今日,雖然凡不清楚我自己變了多少
但我也是這樣的努力著
沒想到最後竟然被人說先天欠屌......
算了...罷了...
說實的,我有想過要不要作出某程度的決裂比較好
我也不想被人當做傻子看
我很小器,也很記仇的

留言

匿名說…
原來你是女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