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6/27



糟糕...我覺得世界好萌XD
(是這張圖的世界沒錯XD)

終於回到香港了
真是累死人,尤其那個35KG以上的行李箱


走召~快的(心

再續昨日
對啦我就是小記就是記仇
而且還專門唱反調,說我過幾天就我我偏不要
算起來其實真的很死小孩
不過我堅持的事沒人能動搖(一秒

和[K6]出去敗家了
最主要是終於把ともみ的1:6GK接回來
遲點還有另一個要來......

本日入手物
爆笑管家工作日誌<6>[港版][玉皇朝]
月詠<11>[台版][尖端]
甜蜜聱優REC<5>[台版][東立]
藍海之都特利思提亞<全>[台版][東立]
女生愛女生<2>[台版][台灣角川]
Canvas2<2>[台版][台灣角川]
現視研<7>[台版][東立]
外星寶貝<1>[台版][東立]
撲殺天使朵庫蘿<3>[小說]
UFO的夏天 伊里野的天空<3>[小說]
コミデジ<1>
魔法少女CROSS WORLD 限定版
愛沢ともみ GK完成品
ハレ晴レユカイ

以下東西未入手.../[]涼宮ハルヒOP
うたわれるものOP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OPED
電擊萌王復刊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