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7/02


激萌,那對兔耳萌到想一口咬下去...(。﹃。)

弟弟帶朋友來看世界盃...有點吵

正當想說搞定所有事可以睡覺時,[水無月修]問我有關本子的事
原來他用象牙道林紙來印小說,結果成本高得嚇死人
用接近教訓的口吻(不是有心...但語氣重了點)說了個多小時
如果我睡眠時間很壯烈的只剩三小時

今天是約好和方墨的人唱k的日子
在這約定的時間!約定的地點!沒人...=__=
只有我一個準時,我以外最快到的也遲了十分鐘以上
你們是香港人不是......(倒

在中文k卻要挑日文歌唱...= ~ =a"
最初唱的還算是比較近代的歌,後來越唱越回到八十年代了(笑
對我來說這是好事,因為我根本不會二十一世紀的香港歌
兩位楊威利([Yang Wenli]和[楊威利jr])都有水準以上的唱功
謝謝大家配合我的任性,在氣氛正好時願意靜默讓我唱祝你愉快

然後去遊戲機鋪玩了一會
太鼓の達人8和我玩習慣的5差好遠...囧
手好酸...囧

然後和[Alex][小直]一起出旺角
咎[Asurada]會合,一起買東西
不過見面第一件事是交換人質XD
三隻CD也是未到...倒是買了八神はやて的門牌和匙扣
因為最近出得太頻密,已經沒書要買了

本日入手物
1:8アキバBLOG看版娘
1:7撲殺天使ドクロ
薄荷屋盒蛋(全5+1)
八神はやて的門牌和匙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