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7/03



我被はやて萌到了XD

辦智能身份證
終於可以脫離二等公民了
(我最幾乎最後一批換智能身份證,大部份人都更換了,大多數的櫃位都換了只供智能身份證用的自助櫃位,結果身為香港永久性居民的我出入證時就只能和辦理時間超長的非永久性公民一起排隊)

辦完後和[孤槍客](占美)一起出發往光譜的香港辦公室
(地鐵地圖)
目的地是旺角,在轉車到九龍塘後
理論上是應該九龍塘→石硤尾→太子→旺角
但因為我在用電話,結果兩次乘錯車...
繳成九龍塘→樂富→黃大仙→鑽石山→黃大仙→樂富→九龍塘→石硤尾→太子→旺角→油麻地→佐敦→油麻地→旺角
果然行車時不要聽手提電話(誤

不過到了光譜的辦公室,才知道原來用NEVER7光碟換的特別版還未到港
白跑一趟了...囧

因為昨天被要求幫大陸的廠設網絡
然後又去了高登買集線器準備明天去
再走了一圈,最後找到最便宜的機箱也是850港元...
真不知要怎弄我自己的電腦...囧

回家走到一半時才發現忘了買CROSSOVER線,又要回去一次...
反正這東西凡電腦商場也有,就改去旺電買了
這邊也是沒CRT賣,我不想換LCD啊...(倒

回家試著修數碼相機,那個閃光燈用的超大型電容還有電
不小心就把我電到嘰哩呱啦的,手都麻痺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