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7/14


本日的ともみ
為了配合那個文章,所以穿スク水
死庫水還是舊的萌啊(′‵)ハァハァ

開始準備模擬的桌布祭時赫然發現
上屆,06年冬,即是N+8屆的原始資料,完全憑空消失了
我感覺到好像瞬間血液倒流的感覺
這次不是搞笑,是認真的
原因應該是,上屆那時我是用nb的
nb後來因為windows的explorer壞了,用過ghost...
(別問為甚麼不先備份,你可以試試關了explorer.exe,看看能做甚麼...)
曾經貼過出來的東西因為還在空間中,所以可以找回來
參加人員名單和某東西都可以拿回來但有2樣東西拿不回了
1,某東西的bmp檔,應該是接近30mb的,我沒有給過別人
2.大家交出來的桌布

1是絕對沒可能找回來的了,雖然找回2的話我有辦法重造一張出來
2的話,不知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收集大家交出來的桌布?
我記得有一位模擬人是有儲存主題的習慣,能和我聯絡嗎?<(_ _)>
出了這麼大的批漏,我也沒甚麼好辯了...


鐵頭丹頂人的原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