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7/18


本日的魔法少女隊(誤
最萌的是被推的はやて(心

一早起來肚子痛...座廁所快比座椅子多
我明明沒亂吃甚麼啊...
難不成原因是吃了撲殺天使小說(2)?(爆

晚上和中大那邊的人開會,基本上是把之前內部開會的決議再告訴他們那邊一次而已
不過我對這個只剩不足10日宣傳的講座能成功有點擔心
雖然主要是[Yangjr]和[傑特]負責講,但我也是會怕啊
畢竟好久沒在這麼多人面前說話了
把人當西瓜的話我會萌起來的(啥?)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答えは空の下』 入手
因為我比較萌双葉,所以只有買她的角色CD
我是萌小虎牙兼暴力女,怎樣?咬我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