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7/28


本日的OSたん


和[GwaiJai](阿鬼)聊電話聊了一個通宵
這同步率真是高得太危險了,我還不想變成LCL(死語
他是我的最長電話通話記錄第一、第二、第三名記錄保持者
話說我平時用電話平均通話時間只有30秒左右
我覺得,我的人生真是太平穩了
說到對方第二個手提電話沒電時(死),已經是早上的8時半
順帶一提,開始聊時大概是11時半左右吧)

因為11時就是集合時間了,我趕快的去洗澡
然後沖咖啡喝
雖然事實證明咖啡對我通宵後的提神作用不太大,不過總比睡著去好
劑量(?)上,我是即場喝了2杯咖啡(另加1杯奶茶和1杯美綠)和大半杯牛奶
然後6杯咖啡(另加2杯美綠)和大約500ml的奶沖成800ml的一瓶
換句話說,今天我喝了8杯咖啡

比起平時,少了一些只有大型網聚才會來的人(比如[它拉古])
而且不少人因事不能來,結果只有10人
漫畫節一如想像中,排隊的人是很多了
卻沒甚麼東西特別值得看
雖然這次擴充為動漫節,但和主題(動畫及漫畫)無關的東西依然多得要命
其中一個就是那個年年都有,吵死人而且音量一年比一年響的甚麼音樂(還是歌唱?)比賽
我有砸東西上台的衝動,真的
除了一開始預定的死亡筆記(12end)外,也沒有買到甚麼
為了個人名聲,先聲明,我是單純看它的結局可以怎樣爛法才買的
一代匯集的攤位還真多人,這還是標準的小攤
(台灣角川不會出席漫畫節,所以東西都會在一代匯集的攤位賣)
畫成圖的話,他是這樣子排的
===走道===
→人┐走道===  
牆|↓││人|牆
牆|人││↑|牆
牆|↓││人|牆
牆|人││↑|牆
牆收銀 |人|牆
===走道===
人在圖中右側拿了書的話,是絕對可以在前面的走道走了去的
回來排隊給錢真的說只能憑良心
雖然一直我的良心都在公海中暢泳,但我還是乖乖的排隊付錢了(廢棄王女4)
話說排隊的人中,平均3個人中就有1個人拿著1~5的涼宮春日
(第6期陰謀出時動畫正熱,看動畫後才買原著的人都買了)
東立太多人,不想排隊,沒進
文傳今年已經不用排隊了,買了死簿就走,那張海報紙質不錯
不過下場是給我捲起來打打打打到爛為止
天下和玉皇朝我連接近的興趣都沒
忍受著那吵死人的音樂(如果這還能叫音樂的話)
排隊進漫畫區,每年找的黑咪依然是找不到,不過找到安彥良和的《尼綠》
有一家不知甚麼的專賣FIGURE和扭蛋
不過東西一般比我平時進貨價還貴,就沒動手了
倒是看到一些即將出PVC FIGURE的原件
萌單的盒蛋特別版沒有興趣,原因是那只是我家中普通版的別色
而且配色實在不好,雖然香港限定這名字真的很讓人心動
(還有台灣限定和日本限定)

出來後就是平常的網聚了
午餐→188→信和→童年夢→賊船總店→解散
因為最終只剩4人,所以沒吃晚飯了
可能是咖啡因的關係,今天我表現相當的亢奮
不過回到家則是另一回事
倒地就睡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