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復刊?電擊萌王

電擊萌王
之前在vol.15發售前突然宣佈停刊
而vol.15中亦說明vol.16會是最後一期
感覺想當的驚訝,雖然我不清楚具體的銷售數字
但萌王應該沒有差到要停刊的程度
就算要停也應該停定位模糊且重覆的電擊G's吧
不過拿到vol.16時,最後一頁卻寫著萌王將會復刊
(在休刊號說復刊消息...OTZ)
萌王本來是季刊(每3個月出版一次),會寫明是電擊大王X月號增刊號(出版日是X-2月的26日)
vol.15-12月
vol.16-2月
SPECIAL-5月
復刊號-8月
......根本沒停過嘛 ̄□ ̄

與其說是復刊不如說是改革號
最主要是改了做隔月刊
封面的設計也大幅改變
不過我比較喜歡舊設計那種色彩飽和的感覺
新的封面白底藍框空心白字
總覺得有總エロ本的感覺(死)
和角川其他雜誌分別滿大的(見圖)


內容變化倒是少得多
除了在休刊時停了不少連載這點外
基本上還是原先那些內容
倒是兩個彩漫エロ度有點太高
這是電擊萌王不是電擊エロ王啊...
(況且在非18禁本中玩エロ根本沒搞頭@[]@)
福袋中的倒反而沒甚麼大不了

話說回抱枕...
我終於也有這種東西了,之前不買不是因為沒錢買不起不喜歡之類
而是我抑制著不想買,總覺得買這種東西會代表著進入某些不能回頭的道路
(說穿了,我不想被當是變態)
這次算是半被迫買了吧(畢竟萌王一直有買沒理由突然不買)
原本我想像中應該是布質的,但事實上是尼龍仿絲質的
摸上手的感覺還不錯,因為是尼龍質接觸久了會覺得暖暖的
不過抱枕的圖案都設計成這樣...
總不會是有人會拿來(beep)吧?又不是吹氣人偶
抱枕比我想像中要大,如果是入滿枕芯會相當重吧
某著名的音夢大叔每天抱著四處跑,不累的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