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的抱枕教學(?)


因為近這幾個月某media works的陰謀
電撃萌王和以及電撃G's Festival!vol.2 vol.3 vol.4
多了很多人手上有抱枕套
有人把這當做海報來掛,也有人直接封起來供奉
但也有人蠢蠢欲動,想試試抱枕的感覺
可是苦於沒有枕芯所以無法試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當然是配一個枕芯了
不過這所費不少,而且麻煩
同時有些人被家人發現的話會相當糟糕(笑
現在這兒教一個不算是方法的方法(?)

簡單說就是找東西代替枕心
現在是夏天,大家的綿被應該都收到衣櫃中吧?
沒錯,就是綿被,鬆軟的綿被正是枕心的最佳代用品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很簡單的抽出,偽裝(?)綿被
就算家人抓到都沒你辦法,真不愧是七大裝備之首
首先當然要找綿被,自然是越鬆軟越好
如果有羽絨被的話就最好了
綿被壓實了的話,可以在太陽下曝曬一天
不但可以回復鬆軟,還可以驅怪味和殺菌,一舉多得
以雙人被為佳,因為單人被捲起來會長了
雙人被較短那邊就是正正是150cm
較長那邊大概由155到170左右都有
把卷好的綿被套進去,如果發現綿被卷(爆)太幼撐不著抱枕套
可以打開綿被,在中間加薄被加厚厚度
然後要稍微加工一下抱枕
先準備一條超過110cm的繩子
以鞋帶為佳,和鞋帶一樣的褲頭帶也可以
在抱枕開口端,會有一個用來收邊用的縫線位
寬度剛好夠一條繩通過(圖1)
圖2示紅圈位置割開一層(一層就夠了,不要兩層都割破,會影響外觀的
把繩子鑽進去,因為很窄,所以會很難鑽的
鑽到盡頭(跨越半個抱枕)的縫線位前,用同樣方法開一個出口
另外半邊比照處理,繩的末端打結防止繩尾入了去
然後只要一索,開口就會變得很小,裡面的東西就不會跑出來了(圖3)
這樣抱枕就完成了(圖4)
你可以開始享受(?)你的成品了
然後你的下一步,就是看哪天終於正式變成變態(喂
去床上用品店去配一個真正的抱枕芯了


謎:問題‧_‧/
末:你問的準沒好事,不準問 ̄□ ̄
謎:你覺得真的有人跟著做嗎?( ゚Д゚)σ
末:我想...應該沒有吧?不過我自己是這樣做ˋ( ° ▽、° )ノ
謎:...你這變態離我遠點......|||一x一
末:我不是變態,我只是比較誠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