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8/20


本日的死庫水
覺得白色遇水會變透明是錯誤的想法@[]@
死庫水的布料是很厚的,就算是白色而且濕水後都不會變透明的@[]@

又是通宵到了早上,本來打算睡的
但原來基地沒鎖匙開門,要我去開門
但鎖匙在我媽那,而我媽已經去了茶樓
沒辦理只好去那邊拿
說實的,三姑六婆的八掛我實在不太想聽...

今天第一次試了鋼屎的遊戲
因為PS2的運算速度問題
家用機版的速度比業務用機的要慢
對於現習慣ZDX的我是非常好的狀況
我發現我不太習慣用高費用的機體
反而是低費用的機體用得方便爆得自在

回到家中,處理了每天都要做的事
在12:00時,我已經連續25小時沒睡
接下來雖然打算睡,但不知道到底還要撐多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