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8/23


本日的魔砲少女

コミケ70限定 POPCAN!特別版&もえたんタオル
不知為何突然很想要
可是我沒辦法搞bid...
如果這價錢就能買到還好,可是bid是個無底洞...
而且沒人幫我bid...代bid的店價錢又負擔不起來
算了...Q 3Q

EVE~new generation~
打越鋼太郎+橋本タカシ
只是這個組合就讓人很期待了
之前傳聞打越跑了去F&C,原來實際是去了角川那邊...
不知是否和來自F&C的橋本タカシ有關呢?

中國將禁止向未成年人傳播惡搞信息
連惡搞都要禁?=[]=
有關政治的就算了,連一般惡搞都不放過算甚麼?=[]=
要不要順便把垃圾食物,腦殘教育都禁一下?

史上最難吃牛奶糖
糟糕,害我也有想吃吃看
不過...惡搞物在哪?

Dell 跟 Sony 早在 2005 年十月就知道會爆炸!
這陣子大概DELL電腦會和爆炸物劃上等號吧?
害我幫親戚買機時還被問長問短,我買的機型是Li-ion的電啦...

因為昨天連續兩天死機,死因都是HDD
不敢拖延,馬上衝去買HDD
本來想買NS字尾的,但在各種考慮下還是用回了A字尾的
NS尾的HDD比較穩定,耐操
可是只有NS字尾(SATA)而沒N字尾(PATA)的
我的電腦,用SATA的HDD當OS的話只會找自己麻煩
所以最終還是買了價性比最高的250 PATA算了

本日入手物
ST3250820A
school days設定稿
超級管家孃(1)(2)
電擊姬 9月號
電擊帝王 vol.1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