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9/06


本日的蘿蔔娘(駒都えーじ)

約了[K6]和[柳泉],約3時但我2時半就到了
所以先跑旺電一趟
我看到那個誘人的橙色底板和閃亮的淺藍散熱片
AB狗終於到貨了\@[]@/
等等...AB狗?!
PRO呢?我要的是AB9 PRO啊/@[]@
之前在MSN中曾經有一段時間寫著"我要AB狗"
結果他真的給我AB狗....但不PRO的
AB9是一張被閹割了的版本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後無奈的下了其實不一定要下的訂
店舖引述代理說這星期中到,但實際日期不肯定,我看很可能延期...
這故事教訓我們,許願要許準一點,不要懶(死

接著到信和,[柳泉]已經先到了,但[K6]看樣子還有一陣子才到,所以我們去了玩GUNDAM SEED
這個街機的格鬥和跳躍鍵有問題XD
不過我們還是打到第十關(可惜贏不了)
打到第九關時[K6]來電,看來他們到了

見面時發現[AXE]也來了,然後是一起敗家
因為藍貓那邊說只有一本不收,所以還要買雜誌
然後就是很正常(?)的敗家和聊天
這本還是找不到...orz

本日入手物:
妄想戰士(5_end)
受的省錢大作戰(1)
撲殺天使(3)
仰望半月的夜空(2)
最終試驗 下
吉永家的石像怪(1)←重點

電擊G's 10月號
電擊姬 10月號
電擊萌王 10月號
Megami 10月號

話說,不知不覺間人流數已經到了5500了
啊呢,之前不是在4XXX龜了好久的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