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9/09



本日的篤見唯子
貓耳蘿莉女僕~(滾滾滾

要說今天的心情的話...
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我不要回大陸
大概就這樣(喂

可是現實的話就是不起不行(還有兩年大學啊)
無奈的通宵收拾行李
為了最後一線的希望,提早了出門
可惜到最後AB狗都是沒有如期來到
只能在基地看漫畫過時間...
早知留在家中多收拾一下行李了

過關的時侯被截查了
本來還以為是電腦和配件的關係
原來是書...不過我每次都是會帶書上大陸的啊
為何只有今次要檢查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