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9/13


本日的蘿莉
激萌(′‵)ハァハァ(滾滾滾滾滾

按我(google搜尋連結)
我終於有正正式式的理由討厭三叔了
我自從知道有泡菜貨的一天開始
就很討厭任何泡菜貨,不需要任何理由
自從上次打開三叔的CRT,看到那奇差無比,粗製濫造的內部
加上近乎白痴的線路設計後,我就更加肯定我不買泡菜貨的信念
我也討厭$ONY,不過他的產品除了爆起來威力很夠外還算是有優點
三叔真是沒有半點優點,MIC(甚至不如)的質素,妄想賣MIJ的價錢
還耍那種手段,影響整個業界發展,真是要多討厭有多討厭
註:MIC=Made In China MIJ=Made In Japan

話說,現在RAM價又是升到令我想砍人
暑假時71x,上大陸前810,現在860
AB9 PRO一天不來,我只能看著RAM價一直升到想哭...



橡筋槍!樂高積木!
兩種我們(好吧,最少是我)以前很喜歡玩,但長大後已經漸漸忘記的東西
當他結合在一起...
好想要=[]=
超想要=[]=
捧到無話可說(滾滾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