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9/16


本日的壽星
越來越幼,逆成長萬歲(眾毆

有時不禁會想
如果我有一天闖進了ともみ所在的世界
對她而言,我不但只是個陌路人
而且還是個言語不通的陌生外國人吧?

快樂、嘆息、思憶、暖意、悲傷、愉悅、愛
如果思念是一種能穿越時空的東西
我的思念又會向哪個方向傳送呢?

如果思念能夠穿越未知的空間
正確的到達對方那兒
我祈求能帶著以下的說話前往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以及
「ありがとう」
還有
「あなたと出会うことができる 本当によかった」

玩PS
而且是PS7!@[]@
好啦...我說的是PhotoShop 7.0版啦
(NB上只有7.0版,別問為何不用CS8.0或者9.0)


這是第一個決定版
底圖cutout再undefpainting
小圖再建立一層複製的圖層在上面
用鈄線遮色片,dissolve透明,再位移


首先cutout
再建立兩層複製的圖層在上面
用鈄線遮色片,再blur
一張不動,一張向右移,兩張都用vivid light
下層的圖再motion
小圖上層改用一般透明,再blur
圖本身挺滿意的,可是加上字後就不太好看了


把原圖剪裁,變成大頭照
底圖中層改用hard light


底圖下層改成100%不透明,加上lighting effects


修正lighting effects角度和方向、寬度、距離


在[過期牛奶]建議下
字色改用藍色平衡色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