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9/19


本日的貓耳死庫水蘿莉

飛蛾跑進鍵盤了=[]=
他從我拔掉的休眠鍵空位中跑進去(我用的鍵盤必定把那個鍵拆掉)
還不出來=[]=

要接USB HDD拿資料
因為USB位不夠,手邊又沒HUBS,只好拔掉NB底座風扇
看著HDD的溫度一直升,由平常的40度直升到50度,還不打算停...
最後找程式強制把NB本身的風扇開到最大,又把USB KEYBROAD拔掉改接風扇
這才降到正常溫度...

我發現了一個很直接的冷卻HDD方法....
把AIR DUSTER倒轉噴向HDD,噴出來的是液態的壓縮氣體
直上氣化,然後HDD就可以變涼了
.......這不就是向乾冰冷卻相同原理嗎?
這下去我遲早真的會跑去買乾冰的啊/@[]@到時就沒救了...orz

NB用的2.5吋HDD真是轉得有夠慢
只要有甚麼資料轉移中
整個HDD不用做其他事了
好死不死NB因為RAM不夠多,不能關掉VRAM(虛擬記憶體)
結果那速度慢到想砸電腦

SSD(固態硬碟)
這無疑是一個好消息,除了價錢...
如果60GB的SSD在3000港元以下的話,我真的會考慮買的
尤其是上段的問題...

留言

熱門文章